述评:马竞低迷谁之过 无帅之师受困魔鬼赛程

腾讯体育马竞在主场卡尔德隆没能拿下塞尔塔,再加上上一场做客希腊欧冠(微博 专题) 第一轮输给奥林匹亚科斯,让已经习惯看到赢球的床单球迷们有些不适应。

开局赛程艰难。本赛季开始后,马竞一共踢了七场比赛,其中有三场是同城德比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两场超级杯,一场联赛)。另外,欧冠第一轮就是客场,而且是做客有着“地狱主场”之称的奥林匹亚科斯。这样赛程明显导致球员们的体能状态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

防守不再稳固。出色的防守加上完美的定位球战术,是这支马竞制敌之术。本赛季马竞的攻击端依旧犀利,但是防守端看起来比上赛季要薄弱许多。近两场比赛被进五球,大部分都是因为防守队员的失误导致。在防守上球员们还需多做努力。

主帅遭遇禁赛。主教练不在场边其实不会导致很严重的问题,但是西蒙尼不一样。对于马竞来说,西蒙尼就像是图兰精准的传球,或是曼朱基齐的进球一样重要。联赛被罚四场,欧冠被罚一场,马竞缺少了主教练在场边给他们带来的信念和赢球的决心。博格斯也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他为西蒙尼提供战术思想,但毕竟不是真正的主教练。

球员体能危机。在前几个赛季,马竞成功的一个重要的部分是因为,球员的体能状态一直保持的非常好。这归功于体能教练“教授”奥尔特加,但是这赛季,我们看到“教授”的训练方法有所改变,变得比较温和。再加上加比、科克的状态不如前几个赛季,也能明显体现出上赛季消耗过大,球员们的疲惫。这就要看“教授”如何修改训练计划,使得每名球员的状态达到最好。

新援仍待融入。马竞的前锋线较上赛季,只有劳尔-加西亚一人未变,失去了迭戈-科斯塔、阿德里安、比利亚(微博 数据)三人,引进了格里兹曼、曼朱基齐和劳尔-吉门内斯。新引进的三名球员的特点和上赛季的三人有着很大区别,这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因为前锋线的变化,所以整体的思路也要发生变化。

其实,笔者认为糟糕的开局并没有表现出来那么严重。毕竟这班人马赢了皇马拿到了超级杯,并且联赛四轮12分中拿到8分,说明依旧表现强劲,这赛季结束后依旧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