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难获冲冠关键拼图 掘金拒交易23+29中锋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阿克伦灯塔日报》报道,骑士难获他们最心仪的内线虎将,掘金拒绝将曾单场砍23分29篮板的中锋莫兹戈夫用于交易,这位禁区守护神被认为可以成为骑士冲击总冠军的关键拼图。

骑士在休赛期打造了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的三巨头组合,迅速从无缘季后赛的弱旅变成夺冠大热门。这支球队的进攻天赋极佳,但与之前的热火一样,他们也要面对防守问题,尤其是篮下的防御。骑士希望能够引进一名禁区守护者,他们将掘金中锋莫兹戈夫作为引援目标。

28岁的莫兹戈夫拥有2.16米的身高,上赛季场均为掘金贡献9.4分6.4篮板1.2盖帽,在北京时间4月11日掘金击败勇士的比赛中,莫兹戈夫15投10中砍下23分29篮板3盖帽。莫兹戈夫的价值不能仅仅用数据来衡量,他是获得广泛认可的篮下保护者,能够镇守禁区降低对手在接近篮筐区域的进攻效率,这一点在季后赛尤其重要。

NBA爆料王之称的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亚纳罗斯基透露,骑士有意用首轮选秀权换莫兹戈夫,但据《阿克伦灯塔日报》的记者了解,骑士的想法很美好,但现实太残酷。掘金现在没有交易莫兹戈夫的打算,像莫兹戈夫这种能够守卫禁区的大个子都是球队重点保护的球员,轻易不会摆上货架。掘金对于新赛季的战绩是有所期待的,莫兹戈夫的合同等到2016年才会到期,也没有表达过转会的意愿,掘金没必要将莫兹戈夫推向交易市场。

骑士近期通过交易得到一位保护篮筐的内线悍将希望不大,他们只能进行一些小的运作储备资源,有可能将从爵士得到的约翰-卢卡斯三世、埃里克-墨菲和马尔科姆-托马斯用于交换,争取得到一份交易特例,以便以后使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