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垃圾后防逼出大招 3500万购巴萨定海神针

曼联垃圾后防逼出大招 3500万购巴萨定海神针

皮克(微博 数据)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为了缓解目前后防线上的危机,曼联准备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时求购西班牙中卫皮克,而目前在路易斯-恩里克的帐下,皮克的位置非常微妙,曼联的收购并非没有得逞的可能。

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5亿英镑,引进了埃雷拉、卢克-肖、布林德、罗霍、迪马利亚法尔考等球星,但是在中卫的位置上,罗霍显然无法解决曼联的所有问题,红魔在后防线上仍然缺少一位定海神针似的人物,上轮联赛,曼联对阵弱旅莱斯特城,居然丢掉了5个球,这就是防线有待加强的一个强烈信号。

从联赛前5轮的情况来看,范加尔重用了小将布莱克特,但是从实际效果来看,曼联需要的是一名有丰富经验的中卫,《阿斯报》透露,曼联有意在1月份或者明年夏天引进皮克救场。

皮克是曼联的旧将,曾经代表红魔出场23次,不过2008年夏天,他还是以超低价回到了诺坎普球场,虽然皮克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首发11人中的常客,已经代表宇宙队出场269次,获得了包括西甲(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世俱杯在内的一系列荣誉,但是新赛季以来,皮克的状态却没有得到恩里克的认可。西甲前4轮,皮克仅获得1次首发机会。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皮克的估价是3500万欧元,如果曼联想要回购这名世界级中卫,转会费也一定不会低于这个数字,不过既然小法可以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效力,那么也不排除皮克重回曼联的可能性,如果曼联在1月份得到皮克助阵,那么球队的后防危机有望迎刃而解,皮克也能在英超迎来正名的机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