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战连现3点球 飞翼争议倒地未红牌反得利

皇马1战连现3点球 飞翼争议倒地未红牌反得利

马塞洛造争议点球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1击退埃尔切,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但蹊跷的是6个进球中有一半是点球。主裁戈梅斯先给埃尔切一球,后又判给皇马两球,三次犯规动作都不算明显,但其中马塞洛创造的点球极具争议,对手的扫腿动作几乎没碰到皇马左闸却招致点球极刑,也成为此役最大悬案。

埃尔切开场阶段反客为主,并利用C罗(微博 数据) 一次无心犯规获得点球先拔头筹。当时是伊利亚拉门迪回防到禁区解围对手角球,C罗右腿卸球后大幅度摆左脚解围,但右侧身后的莫斯克拉提前出脚将球一捅,C罗这一脚正好扫中其身体。这次犯规颇难判断,远看似很像是莫斯克拉抬脚过高疑似蹬踏,不过非蓄意踢人也算犯规,前西甲(微博 专题) 金哨安杜哈尔-奥利维尔指出戈梅斯判罚点球是准确的,C罗赛后也承认:“是的,这是个点球”。

签约皇马后首次亮相正式比赛的纳瓦斯,此役成为首位代表皇马出场的哥斯达黎加球员,赛前报幕时他还得到伯纳乌热烈鼓掌欢迎,《阿斯报》民调也显示80%球迷支持安帅用他替换卡西利亚斯。但纳瓦斯还没机会表现身手,队友就给他送上面对点球的“酷刑”。世界杯前16次面对射正目标射门封出14球的纳瓦斯,门前反应速度奇快,但扑点球非其所长,果然客队队长阿尔瓦卡尔罚入了1960年9月后,埃尔切半个多世纪来面对皇马的首次点球得分。

第二个点球最具争议,之前争点功臣莫斯克拉又成焦点,前皇马二队中场被主裁记名对马塞洛犯规而送还点球。不过慢镜头显示马塞洛虽先碰球,但莫斯克拉这次扫踢动作其实已经收劲,只是从他身侧掠过并未真触及巴西人,马塞洛假摔嫌疑颇重。安杜哈尔-奥利维尔也指出,两人之间碰触并不存在,巴西人就是在禁区内跳水,且十分冒险,因为他可能吃到第二张黄牌。

之前放倒佛得角国脚加里-罗德里格斯时,马塞洛已身背一张黄牌,且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外一点的位置险些送出点球。如果裁判看清巴西人摔倒真相,皇马左后卫很可能得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主队将在随后超过一小时时间内以少打多,几分钟后马塞洛自然也就无法助攻C罗再度破门。

皇马下半时得到的点球虽也并非十分清晰,不过慢镜头显示帕沙利奇趔趄倒地时,身体的确挂到高速突破中的C罗脚后跟,造成后者失去平衡倒地。这次点球没什么争议,C罗也射入西甲生涯第42个点球,追平劳尔-塔穆多并列西甲历史6。不过此球对比赛胜负关联不大,毕竟马塞洛倒地博得点球是在双方1-1战平时获利。《阿斯报》坦言,“主裁戈梅斯成争议焦点,一场判罚了3个点球”,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系的《每日体育报》更直接:“C罗和戈麦斯摧毁了埃尔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