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阿森纳1-2南安出局 桑切斯空献世界波

英联杯-阿森纳1-2南安出局 桑切斯空献世界波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联赛杯出局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第3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2负于南安普敦惨遭淘汰。桑切斯(微博)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塔迪奇和克莱恩各建一功助南安普敦逆转胜出。

比赛焦点

枪手本土不败终结: 在输给南安普敦之后,阿森纳继曼联(微博 数据) 之后成为第二支联赛杯出局的豪门球队,他们新赛季本土比赛不败纪录终结。而南安普敦则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

迪亚比终伤愈复出: 久伤不愈的迪亚比终于满血复活,时隔18个月之后他再度为枪手首发出战但表现一般,下半场被卡索拉换下。

桑切斯任意球世界波: 桑切斯本场送出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遗憾的是智利天才却未能带领球队晋级下一轮。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戴维斯反越位成功的单刀突袭被奥斯皮纳化解。两分钟后,威尔希尔挑传中路,罗西基的头球攻门被福斯特没收。

第14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桑切斯弧线球攻门直挂左上方死角,阿森纳1比0领先南安普敦。

第19分钟,罗西基禁区内放倒马内,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塔迪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南安普敦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0分钟,克莱恩禁区外拔脚怒射命中,南安普敦2比1逆转淘汰阿森纳。

数据分析

阿森纳
项目
南安普敦
1
比分
2
8
射门次数
11
6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4
56%
控球率
44%
18
铲断
18
1
越位
2
12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4
2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阿森纳8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而南安普敦11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6%,南安普敦为44%。场面上枪手稍占优势,但却最终落败。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住。今天我们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对于出局的结果我只能接受,但未来还有很多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奥斯皮纳终于得到首发机会,但阿森纳却最终被淘汰出局。在酋长球场,圣徒的表现让阵容轮换的枪手蒙羞。”

《天空体育》:“迪亚比伤愈首发也许是阿森纳唯一值得高兴的事,联赛杯已经出局,枪手今天的表现让人感到失望。”

核心球员评分

桑切斯:7分 精彩任意球破门,遗憾的是未能帮助球队晋级。

波多尔斯基:6.5分 积极但浪费了多次机会。

迪亚比:6分 伤愈复出,状态需要调整。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39号贝莱林(86分钟,38号阿克波姆)、21号钱伯斯、42号海登、34号科奎林

中场:24号迪亚比(67分钟,19号卡索拉)、10号威尔希尔、7号罗西基

前锋:28号坎贝尔(71分钟,15号张伯伦)、9号波多尔斯基、17号桑切斯

南安普敦(4-2-3-1):

门将:23号福斯特

后卫:2号克莱恩、6号冯特、5号加尔多斯、33号塔戈特(85分钟,21号伯特兰德)

后腰:12号万亚马、4号施奈德林

中场:8号史蒂芬-戴维斯、10号马内(72分钟,7号肖恩-朗)、11号塔迪奇

前锋:19号佩莱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