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英超!巴萨擎天柱失宠 曝1月重披曼联战袍

回英超!巴萨擎天柱失宠 曝1月重披曼联战袍

皮克(微博 数据)1月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皮克很可能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重返英超联赛,投奔旧主曼联(微博 数据) 的怀抱。目前曼联正苦于防线上缺少年富力强的中卫, 皮克对于红魔来说,是相当合适的目标人选。

按理说皮克在得到为家乡球队巴塞罗那效力的机会后,不大可能再谋求转投到其他球队效力了,不过在本赛季新帅恩里克上任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内在中卫位置使用球员的人选上发生了变化,4场联赛皮克只出战了其中的2场,且第3轮对阵毕尔巴鄂是替补出场只打了半场,首战埃尔切因停赛避战,第4轮对阵莱万特则坐了整整90分钟的板凳。相比之下,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出战了3场联赛,新援马蒂厄则打满4场联赛整整360分钟,看起来恩里克更喜欢后两人配对搭档,再加上维尔马伦巴尔特拉充当后备,皮克在巴萨的地位,前所未有的急剧下降。

媒体透露,在明显感到失宠后,皮克本人也开始谋求转会,缺兵少将的老东家曼联正是他的首选。皮克在2004年时曾加盟曼联在老弗格森麾下效力,他在2008年回归巴萨之前,他只代表红魔踢过12场英超。如今在西甲(微博 专题) 出战269场赢得4个联赛冠军锦标后,皮克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也渴望能在老特拉福德重新证明自己。

而从《每日邮报》最新报道的消息来看,曼联现在确实苦于防线上没有年富力强的球员可用,在放走了埃弗拉、维迪奇费迪南德三位老将后,曼联只能依靠布莱克特这样的年轻球员凑数,但这名小将相当缺乏实战经验,能力也无法令范加尔长期信赖。目前曼联已经基本确定要在1月份继续砸钱引进新后卫,在原有的胡梅尔斯、拉波尔特和沙尔等目标人选的基础上,皮克毫无疑问是相当不错的人选。目前皮克的身价在3500万欧元左右,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来说完全构不成负担,眼下就看皮克是否一直得不到恩里克的重用,如果形势在1月份之前没有改观,皮克有很大可能追随死党小法,重新投奔英超的怀抱。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