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天才违约金仅1200万 引拜仁巴黎出手竞购

巴萨天才违约金仅1200万 引拜仁巴黎出手竞购

拜仁巴黎挖角穆尼尔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这两大豪门球队已经在同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接洽,希望能够挖走宇宙队的天才前锋穆尼尔,球员的转会违约金竟然只有1200万欧元!

据媒体详细披露,现在几乎全欧洲的豪门球队,都对穆尼尔这位天才前锋虎视眈眈,这其中财雄势大的拜仁和巴黎走在了最前面。相比之下,拜仁比巴黎更有优势,因为该队的主帅是瓜迪奥拉,瓜帅对于穆尼尔可谓非常熟悉,《图片报》也披露瓜帅已经投身到交易当中,充当说客来拉拢穆尼尔,承诺给后者更好的发展空间。

但更为令人震惊的,是穆尼尔的转会违约金只有区区1200万欧元,这意味着任何对穆尼尔感兴趣的球队只要拿出这笔钱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不能阻挠球员和买家直接谈判。说起来穆尼尔并不是加泰罗尼亚人,他出生在马德里郊区,2011年时被巴萨球探相中带到拉玛西亚发展。在青年队有过出色的表现后,穆尼尔在几年1月份同巴萨续约到了2017年,合同规定,如果穆尼尔继续归属于巴萨B队,他的转会违约金只有1200万欧元,但如果最终擢升进入一队的话,违约金将自动上升到3500万欧元。

虽然本赛季已经代表巴萨踢过4场比赛,但穆尼尔至今仍然归属于巴萨B队,因此拜仁和巴黎才有机可乘。不过巴萨也不是全无办法,只要主帅恩里克决定将穆尼尔招入一队,俱乐部和球员的合同将重新修订,这样1200万就能挖走这位天才前锋的漏洞也将被彻底堵死。因此这样说来,其他球队想要捡便宜挖走穆尼尔,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巴萨目前还未就穆尼尔的转会做出表态,但相信宇宙队会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想办法将穆尼尔合同的漏洞填补上。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