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核心进7人伤病名单 肌肉撕裂伤休一个月

罗马核心进7人伤病名单 肌肉撕裂伤休一个月

罗马官网宣布德罗西开始接受治疗

新华社罗马9月23日体育专电 意甲(微博 专题) 罗马足球俱乐部23日宣布,该队的中场大将德罗西由于小腿肌肉撕裂将休战一个月。

在上周末罗马队2:0战胜卡利亚里的意甲比赛中,德罗西受伤,23日队医在检查后确认,德罗西的伤情比较严重。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德罗西将无法参加意甲联赛与帕尔马、维罗纳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对决,以及下周客场同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比赛。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罗马队开局四连胜,形势喜人,但伤员也不断增加,此前已经有伊图尔韦、阿斯托利、卡斯坦、斯特罗曼、巴尔扎雷蒂以及博列洛多员大将伤停。

德罗西伤停也会影响到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他将有可能错过10月10日和13日进行的欧锦赛意大利同阿塞拜疆和马耳他的比赛。

(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