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直播马拉加VS巴萨 桂斌孟洪涛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马拉加VS巴萨 桂斌孟洪涛解说

点击进入豪门比赛日直播间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4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5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桂斌、孟洪涛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巴萨有望延续零失球完美连胜,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生涯对马拉加联赛保持全胜场均制造进球1.36粒,内马尔(微博)拉基蒂奇可能休战。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1:巴萨能否续写完美连胜

上周末轻取莱万特后,巴萨已保持开局四连胜,这也是红蓝军连续第三个赛季获得开季四轮以上连胜。恩里克的球队在攻入11球的同时,依然保持零失球纪录,与德甲科隆一样是五大联赛仅有的参赛四轮以上却没丢球的队伍,不同的是巴萨保持全胜而科隆打出3场0-0。本轮作客马拉加玫瑰园球场,巴萨能否延续“完美连胜”轨迹值得关注。

2:梅西克死马拉加

4轮西甲梅西进球3个助攻4次,助攻还比进球更多。不过对垒马拉加,梅西有机会过把进球瘾,生涯他5次做客玫瑰园球场留下6粒进球,曾上演过帽子戏法。阿根廷人也是马拉加头号苦主,联赛对阵这家安达卢西亚球队11战保持全胜,打入10球助攻5次制造15球,场均制造进球高达1.36粒。

3:内马尔新核恐休战

世界杯、新赛季以及国家队比赛,对巴萨的消耗也不小,内马尔与拉基蒂奇都出现脚踝不适的病痛,本周一度缺席训练。考虑到一周双赛以及下周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客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焦点战,恩里克可能会安排两位重要球员休息,穆尼尔有望重回主力阵容。恩里克还可能对后防线进行适度轮换,《先锋报》透露其对皮克(微博 数据)的态度感觉很满意,此役可能让其与巴尔特拉联袂首发。

赛前声音

恩里克:“苏亚雷斯会参加二队的热身赛,他需要比赛维持状态。巴尔特拉会得到出场时间,不过我们只有11名球员可以出场。拉基蒂奇和内马尔已正常训练,明天应该会得到参赛许可(微博)卡西利亚斯?我不说其他球队门将的事,我也会按自己的方式来安排使用门将。”

《马卡报》预计首发

马拉加(4-2-3-1):卡梅尼罗萨莱斯,塞尔吉奥-桑切斯,韦利通,安图内斯;卡马乔,达尔德;霍尔塔,路易斯-阿尔贝托,胡安米圣克鲁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梅西,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西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