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昂VS巴黎前瞻:伊布盼破荒 5战4平急需胜利

卡昂VS巴黎前瞻:伊布盼破荒 5战4平急需胜利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9月24日晚21时),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做客米歇尔-多尔纳诺球场挑战卡昂。巴黎最近5场送出4个平局,布兰克的球队急需胜利鼓舞士气,而伊布能否找回进球感觉也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5战4平急需胜利: 巴黎圣日耳曼上轮主场1比1憾平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新赛季开始以来仍然保持各项赛事不败纪录,但最近5场比赛他们已经送出4场平局,在法甲积分榜上也仅列第五位。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面对升班马卡昂,布兰克的球队必须取得胜利来鼓舞士气。卡昂最近3轮1平2负,他们本赛季主场2战皆败。面对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卡昂的前景被法国媒体普遍看低,卫冕冠军轻松获胜几乎没有悬念。

布兰克面临下课压力: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依然保持不败,但连续的平局让主帅布兰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上轮最后时刻被里昂逼平后,布兰克承认球队目前面临一些问题,而有关他下课的声音也开始出现。法国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高层虽然暂时没有做出换帅决定,但留给布兰克的时间并不多。如果未来几场比赛他仍然无法带领球队走出平庸,就有可能遭到解职。压力面前,布兰克没有退路必须取胜。

伊布破荒迎进球井喷?: 虽然卡瓦尼状态不俗连场入球,但乌拉圭神锋并未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换来胜利。而当家球星伊布状态平庸陷入进球荒,这被视为球队无法取胜的关键。本场比赛,伊布是否能够找回进球感觉?或将决定巴黎圣日耳曼的胜负。法国媒体认为,面对升班马卡昂,伊布若能调整好状态,极有可能迎来一次井喷式的进球过程,甚至送出帽子戏法也不为过。

近6次交锋巴黎不败: 历史上双方共有30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22胜3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进54球失27球。其中在客场巴黎圣日耳曼9胜2平4负仍占上风,进19球失15球。两队最近6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5胜1平保持不败,卡昂上次获胜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4月。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表现并不好,我们需要把握住得分的机会。我知道球员们和我一样失望,但这就是现实。如今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找回状态取得胜利,是的,我们太需要胜利了。”

伤停信息

卡昂:萨阿德、伊莫鲁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拉比奥特、维拉迪

预计首发阵容:

卡昂(4-2-3-1):

门将:1号维库特尔

后卫:12号阿皮亚、13号皮埃尔、23号卡尔维、28号达席尔瓦

后腰:17号坎特、18号阿德奥蒂

中场:20号巴齐勒、24号拉斯潘蒂诺、25号费雷特

前锋:7号杜哈梅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5号马奎尼奥斯、32号大卫-路易斯、21号迪涅

中场:8号蒂亚戈-莫塔、27号帕斯托雷、14号马图伊迪

前锋:9号卡瓦尼、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7号小卢卡斯

主裁判:比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