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20亿身家入围胡润榜 百强中CBA老板仅1人

姚明20亿身家入围胡润榜 百强中CBA老板仅1人

姚明入围胡润中国富豪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4年胡润中国富豪榜,上海队的老板姚明的财富为20亿元,排名富豪榜的第1156位。CBA最富有的老板为新疆队的老总孙广信,排名第38位,成为富豪榜百强中的唯一一位CBA老板。

本年度的胡润百富榜,50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1,500亿财富首次问鼎中国首富,马云成为胡润百富榜创立16年来第11位中国首富。60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以1,450亿财富退居第二。47岁的“大黑马”李河君以1,250亿首次进入前三。

对于姚明,胡润研究院的评价是:“自2011年7月退役后,姚明开始从商。同时还创办了‘姚基金’,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一番贡献。作为80后的代表人物,姚明以20亿元位列1156名。”

在榜单前100名中,CBA方面只有新疆男篮(微博) 老总孙广信入围。在该榜单中,孙广信以235亿人民币的财富排名第38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房地产行业的萧条,因此将房产作为主营业务之一的广汇集团,自然受到一些影响,与去年相比,孙广信的财富约下降了22%。不过作为CBA里最富有的老板,新疆队今年依旧大手笔投入。

已故的天津老总张祥青的妻子张荣华,财富为55亿,排名胡润榜的第372位。2014年8月9日,年仅45岁的张祥青因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

除此之外,广厦队的老总楼福忠、东莞队的老板梁志斌以及江苏队老总董才平,都无缘百富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