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足协宣布新帅 前希腊主教练桑托斯上任

葡萄牙足协宣布新帅 前希腊主教练桑托斯上任

桑托斯上任葡萄牙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葡萄牙足协官方宣布,前希腊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将正式出任葡萄牙队主教练,双方的合同细节暂时没有披露。

葡萄牙队在巴西世界杯上发挥欠佳,没有完成小组出线的基本目标,随后在2016欧洲杯预选赛的首轮赛事上,本托率队遭遇开门黑,0-1负于阿尔巴尼亚,随后本托闪电遭到葡萄牙足协的解雇,虽然费尔南多-桑托斯接过了葡萄牙教鞭,但是由于在世界杯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违纪,桑托斯被国际足联禁赛8场,这也导致他将缺席指挥多场葡萄牙队欧洲杯预选赛,直到最后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才能复出。

费尔南多-桑托斯出生于1954年10月19日,是一名葡萄牙籍主帅,他的执教生涯开始于埃斯托里斯,执教7年后来到了阿玛多拉队执教,1998年加盟波尔图,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另外还获得了两座杯赛冠军,这是他执教生涯的一个转折。2001年,桑托斯转投雅典AEK,02年便率队夺得希腊杯冠军。2002年夏天,他加盟帕纳辛奈科斯,不过没有执教太长时间。

2003-04赛季他回到家乡执教里斯本竞技,2004年夏天,同雅典AEK再续前缘,帮助球队重回正轨。2006年他接过本菲卡教鞭,仅一年后,2007年9月再次来到希腊,担任PAOK沙朗厉基队主教练。2009-10赛季他带领球队勇夺联赛亚军,赢得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的名额。2010年5月他宣布离开球队,随后取代雷哈格尔成为希腊国家队主帅。

在执教希腊队期间,他成功的带队闯入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而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他率队闯入16强,在8强战上负于哥斯达黎加,世界杯之后,桑托斯宣布宣布离开希腊主帅一职,结束其在希腊国家队4年的执教生涯。如今,桑托斯再度上岗,成为葡萄牙队的主帅,他的首要任务是帮助球队闯入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葡萄牙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