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赞兰帕德进球价值千金 曝曼城欲续租神灯

铁卫赞兰帕德进球价值千金 曝曼城欲续租神灯

兰帕德的进球帮助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逼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老将兰帕德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关键1球,根据《天空体育》消息,曼城后防大将孔帕尼(微博) 盛赞兰帕德的进球价值千金,而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城正在考虑续租神灯,这意味着兰帕德有望代表蓝月亮征战完整的2014-15赛季。

对于兰帕德的进球,孔帕尼给予了高度肯定,“当我加盟曼城开始,赛季的结果就是由像今天这样的小事情决定的,因此,我不会低估兰帕德这个进球对于曼城本赛季的重要程度。他在登场的短短几分钟内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漫长的赛季中,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毫无疑问,兰帕德让曼城的实力得到了提升。”

兰帕德的表现足够出彩,而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由于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明年1月份将随队征战非洲国家杯,届时,兰帕德也已经结束租借,曼城的中场中路将只剩费尔南迪尼奥和费尔南多,考虑到赛程的严酷程度,因此,蓝月亮高层正在考虑继续租借兰帕德。

谈到兰帕德可能继续租借效力曼城这个话题时,孔帕尼回应道,“这并不是我来决定的,我认为兰帕德有个人的机会,不过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他的发挥依然很出彩,然而终究的决定权并不在我。”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兰帕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