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 中国选手傅园慧夺得冠军

[摘要]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获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和日本选手分获银铜牌。

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 中国选手傅园慧夺得冠军

傅园慧夺得冠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游泳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以27秒66的成绩获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卡特里娜和日本选手加贺尤美分获银铜牌。

女子50米仰泳中国队在亚洲基本上难觅对手,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派出傅园慧和程海花两位选手出战,其中傅园慧的实力在世界都处于顶尖行列,亚运会上很难有人威胁到她的冠军地位。在之前进行的预赛中,傅园慧游出27秒64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程海花游出28秒73名列所在小组第二,以总排名第三跻身决赛。

决赛中傅园慧被分在第四道,程海花分在第三道,对中国队威胁最大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卡特里娜分在第五道。比赛开始之后,傅园慧很快确定了领先优势,到了25米之后已经领先其他对手半个身位,最终她以27秒66的成绩轻松摘得金牌。

哈萨克斯坦名将叶卡特里娜以28秒04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加贺尤美以28秒27排名第三,另一位中国选手程海花28秒37排在第五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