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神医不管用?小猪找私人医生 三周后回归

拜仁神医不管用?小猪找私人医生 三周后回归

小猪更换医生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消息,拜仁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接受了自己的好友滑雪运动员诺伊鲁特的建议在一名名为莫里施的医生诊所里接受治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三周过后恢复训练。

拜仁神医沃尔特博士在整个欧洲都赫赫有名,而沃尔特博士凭借着自己高超的医术也赢得了拜仁球员的心。在世界杯前,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几名大将都遭受了伤病的困扰,但是在沃尔特的手下,拉姆以及诺伊尔都得以痊愈并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虽然两人的病情也得到了德国队医的治疗,但是沃尔特贡献是绝对性的。

法国球星里贝里的运气可没有这么好,刀疤脸在世界杯前也受到背伤的困扰。法国球星非常信任沃尔特的诊疗技术,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前在拜仁俱乐部接受治疗,但是法国国家队断然拒绝了里贝里的请求。而法国边锋在法国队医的治疗下伤势出现了复发,最终无缘巴西世界杯的比赛。而在此事发生后,沃尔特与法国队医还各执一词,都认为是对方的不当疗法导致了这一悲剧。而里贝里显然更相信沃尔特,倔强的法国人还为此与国家队闹翻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沃尔特的魅力足够强大,但是在小猪的眼里,沃尔特的神奇光环却不那么耀眼。小猪在新赛季比赛开始后几乎没有为球队出过场,虽然小猪没有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自己对沃尔特医术的怀疑,但是他却用实际行动重重的打了沃尔特的脸。

据《慕尼黑日报》披露,拜仁中场的好友滑雪运动员诺伊鲁特经常在一名叫莫里施的医生的诊所里进行治疗,他建议久治不愈的小猪求助于这名医生试一试。而小猪也决定听从朋友的建议在莫里施的诊所里进行治疗。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叫莫里施的医生在年轻时还在拜仁的青年队工作过。据悉,小猪的治疗要持续两到三周,然后他就可以回到拜仁俱乐部进行单独的体能锻炼。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