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老矣?FIFA15能力值皇马队长仍称霸西甲

卡西老矣?FIFA15能力值皇马队长仍称霸西甲

卡西的能力值在游戏中仍高居榜首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最近3个赛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卡西利亚斯一直处于争议的漩涡,关于他的状态,西班牙媒体也有诸多的质疑,不过根据西班牙《defensacentral》消息,至少在游戏的世界里,皇马队长依然是西班牙联赛最好的门将,在FIFA15游戏新作中,卡西的能力值高于其他门将。

9月25日,系列足球游戏FIFA15就将正式上市,据悉,在这款游戏中,卡西的能力均值达到了84,高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门将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其中德国小狮王的能力值是83,布拉沃的能力值则是82。哥斯达黎加门神、今夏加盟皇马的纳瓦斯的能力值则让人大跌眼镜,只有79分的均值,另外获得79分的还有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的阿桑霍以及赫塔菲门将瓜伊塔

其他能力均值在80分以上的门将还有瓦伦西亚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的本托,他们的能力均值都是81,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奥乔亚的能力均值是80,新晋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的能力均值也是80。

对于卡西利亚斯而言,虽然在现实世界里饱受质疑,但是在相对“单纯”的游戏世界里,卡西还是极为受到追捧,不少玩家都喜欢使用卡西作为自己的首选门将,而84分的能力值也让卡西在门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卡西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