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内乱加剧!曝卡瓦尼卢卡斯领衔四将离队

巴黎内乱加剧!曝卡瓦尼卢卡斯领衔四将离队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根据法国大报《le10sport》消息,大巴黎目前危机四伏,不仅球队战绩欠佳,而且PSG阵中的不少大将都在酝酿在1月份叛逃,其中就包括卡瓦尼、小卢卡斯、拉维奇和拉比奥特。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在本赛季开局慢热,在法甲联赛,大巴黎在前6轮仅仅取得了2胜4平的战绩,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大巴黎在小组赛首轮也是1-1战平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球队虽然保持不败,但是7场比赛获得5场平局的结果并不能让人满意。上周,法国媒体曝出伊布在更衣室发飙的新闻,而布兰科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虽然巴黎主席纳赛尔公开辟谣,但是巴黎目前危机四伏倒是不争的事实。

法国大报《le10sport》透露,在今年夏天,大巴黎一直希望签下一名优秀的边锋,不过同迪马利亚的交易最终告吹,追求阿扎尔的转会也是没有丝毫的进展,究其主因,倒不是球队的吸引力不行,而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让法甲冠军的转会动作大受掣肘。

法国媒体的消息称,目前大巴黎阵中的很多大将都不满队内的地位,其中就包括卡瓦尼、拉维奇这样的锋线尖刀,而巴西人小卢卡斯同样不满在进攻中的戏份,另外一人则是一直受到罗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诱惑的小将拉比奥特,这四人都希望在1月份完成转会,而从目前来看,大巴黎或许不会强行留人,毕竟球队也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换取转会资金,否则下一步的运作仍然难有作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