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不莱梅遭流感危机 禁止球员击掌庆祝

进球大战  药厂不莱梅平分秋色截图

进球大战 药厂不莱梅平分秋色

1'32''

12442

北京电视台

奇葩!不莱梅遭流感危机 禁止球员击掌庆祝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不莱梅队在本周中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但是在赛前不莱梅队却遭遇了大规模的流感。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为了控制住队内流感的蔓延,不莱梅俱乐部出台了一系列的禁令,其中他们将禁止球员们在比赛中做出击掌动作。

据《图片报》披露,不莱梅队内的球员遭遇了大规模流感的袭击,施特雷宾格彼得森沃尔夫克罗斯、普罗德尔以及弗里茨均受到这一病毒的传染,在对战沙尔克04队的比赛中能否登场需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不仅如此,由于流感病毒的传染性极强,因此一些没有患病的球员也需要认真的预防。

除了队员外,球队的理疗师以及球队的总经理埃辛也难逃厄运,埃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整个晚上都无法入眠,基本上在卫生间度过了这难捱的一夜。”球队的主帅对于球队的流感问题也非常焦虑:“已经确定是流感,但是我不知道这病毒是从哪里传过来的,这病传染性很强。”

据悉,不莱梅俱乐部为了预防流感病毒的进一步蔓延,已经对球队更衣室的所有门把手进行了消毒,不仅如此他们还出台了禁令,禁止球员在比赛中做出击掌动作,拥抱庆祝什么的更是不可能。而在赛前的双方球员握手礼仪中,沙尔克队球员值得期待,他们敢与不莱梅球员握手吗?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不莱梅德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