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网友看好萩野加冕四冠 称孙杨老了游不动了

[摘要]日本网友表示:“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可以看到孙朴已经年纪大了,游不动了。看好萩野再度掀翻两人!”

日网友看好萩野加冕四冠 称孙杨老了游不动了

日本网友放出豪言

日网友看好萩野加冕四冠 称孙杨老了游不动了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当天上午,仁川亚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进行。最终“亚洲三强”孙杨、朴泰桓和萩野公介分列前三,这一位次也像足了21日的200米自由泳预赛的排位。萩野能否再成黑马,赢得第四个冠军?孙朴能否捍卫王者的尊严?

预赛分在第二组的萩野以3分52秒24的成绩轻松取得头名。同在第三组的孙杨、朴泰桓分别以3分51秒17、3分53秒80的成绩排在第一、二位。赛后,萩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平静的心态面对外界逐渐炒热的“三强巅峰之战”:“我一直在努力维持一颗平常心。今晚的决赛我也会保持冷静、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比”,问及是否有信心再度战胜孙朴时,他还是保持一贯的谦虚低调:“可以与孙杨、朴泰桓两位中国、韩国最棒的明星同常竞技是我非常大的荣幸!”。

继21日爆冷拿到200米自由泳金牌后,萩野在22日又连续夺得了个人200米混合泳、4x200米接力赛的两个冠军。23日的400米自由泳预赛结束后,日本媒体和网友亦纷纷期待他能成为四冠王。《DAILY SPORTS》以“萩野400米自预赛第二 向四冠王发起冲击”为题的文章指出:“这个项目是孙朴最擅长的项目,萩野还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出战”。《产经体育》的报道也同样看好萩野拿第四冠:“200米自由泳中,萩野证明了自己可以与孙朴抗衡的实力,今天的400米自由泳金牌,相信他也是虎视眈眈。如果顺利夺冠的话,那么他将超越北岛康介的三冠,成为在同一届亚运会上夺得金牌最多的男子游泳选手”。

相比日媒,日本网友似乎已经在提前庆祝萩野加冕四冠:“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可以看到孙朴已经年纪大了,游不动了。400米自由泳两人为荣誉而战,压力也同样比萩野大。看好萩野再度掀翻两人!”,“日本的菲尔普斯,萩野的敌人只有自己!”,“只要韩国观众不使手段,冠军就还是萩野的”。有的网友更加诙谐地讽刺道“羽毛球的中韩男团战,东道主靠现场的空调风向赢了。这次会不会向萩野下黑手?在他的泳道放激流什么的”,“希望教练们能在赛前仔细检查泳道,会不会做手脚之类的”。

最新一期的日本《东京体育报》以“萩野让中韩恨得牙痒痒”为题,撰文评论他在21日的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后,让中国、韩国两国的教练、媒体陷入大混乱的状态:“萩野夺得头名后,现场的气氛骤然改变。赛后中国的担当教练居然‘逃走’了(指一度拒绝对这场赛事作出评价)”。文章指出赢得了中韩两国的国民巨星,令萩野成为中韩新的公敌:“中国媒体纷纷以‘渔翁得利’去形容萩野的获胜”,认为报名参加了8个项目比赛的萩野会借这次的仁川亚运载入世界泳坛的史册。(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