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斯托克顿爱子试训爵士 获赞拥传奇基因

传承!斯托克顿爱子试训爵士 获赞拥传奇基因

斯托克顿儿子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NBC报道,NBA历史助攻王约翰-斯托克顿的儿子大卫-斯托克顿将接受爵士试训,约翰-斯托克顿是爵士队史传奇球星,大卫-斯托克顿曾被爵士高层称赞拥有父亲的优秀篮球基因。

据知情人透露,大卫-斯托克顿在上周接受了雷霆试训,他本周将接受爵士的考察,为进入NBA努力。大卫-斯托克顿在冈扎加大学(约翰-斯托克顿的母校)效力四年,上赛季场均得到7.4分2.4篮板4.2助攻。大卫-斯托克顿未能通过选秀得到征战NBA的机会,打夏季联赛展示自己的才华,参加球队的试训争取良机,这是他叩开NBA大门的方式。在夏季联赛进行期间,大卫-斯托克顿代表太阳出战,场均打9.4分钟,场均得到3分。

如果大卫-斯托克顿能够留在爵士,那将是历史传承。大卫-斯托克顿的父亲约翰-斯托克顿是爵士名宿,保持着队史参赛场次、三分球、助攻和抢断纪录,这位伟大的控卫还是NBA历史助攻王与抢断王。约翰-斯托克顿1984年进入NBA,直至2003年退役,一直为爵士打球,为球队贡献了19711分(队史第二仅次于马龙(微博))、15806助攻和3265抢断,10次入选全明星,曾连续9个赛季成为联盟助攻王,他的12号球衣已经在爵士退役。

爵士曾在6月试训过一次大卫-斯托克顿,球队副总裁佩林曾赞扬大卫-斯托克顿拥有来自父亲的优秀基因,但美国篮球记者普遍认为,大卫-斯托克顿与他的父亲相比差得很远,这位身高1.8米的年轻控卫篮球水平恐怕还没有达到打NBA的级别。NBA球队提供的试训机会,主要是有助于提升大卫-斯托克顿的信心,他想要在NBA获得一席之地,还有一段路要走。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