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称孙杨仍受手伤影响 参赛因求胜欲望强烈

[摘要]孙杨肯定会受到拇指伤病的影响,每个动作都会有感觉。孙杨能够带伤参赛,说明他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有担当的责任心。

官员称孙杨仍受手伤影响 参赛因求胜欲望强烈

孙杨仍受手伤影响

官员称孙杨仍受手伤影响 参赛因求胜欲望强烈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游出了3分51秒17的成绩,力压同组的朴泰桓。孙杨、萩野公介和朴泰桓分别以预赛第一、第二、第三的成绩晋级今晚举行的决赛。赛后,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表示,孙杨肯定受到手指伤的影响,晚上的比赛值得期待。

比赛中,孙杨受伤的左手拇指并没有继续贴蓝色的绷带。预赛结束后,他也没有经过混合区,而是直接从场馆内离开。他的分管教练张亚东(微博)在混合区露了一下头后,转身重新回到场馆,没有接受采访。

朴泰桓简短接受了韩国媒体采访。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赛后点评了孙杨的发挥,“孙杨肯定会受到拇指伤病的影响,每个动作都会有感觉。孙杨能够带伤参赛,说明他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有担当的责任心。如果训练比赛调整的好,这个伤不会有影响。对于今晚的决赛我们还是有所期待。”

比赛中,央视评论员韩乔生(微博)透露首日200米自由泳结束后,第一场比完后走了三分之一的人,韩国媒体对朴泰桓的表现也有褒有贬,意思是以你名字命名游泳馆却没拿到冠军有些说不过去。对于晚上的比赛,韩乔生展望说:“期待晚上中国军团上演中途岛战役,打出一个高潮翻身仗,扭转游泳金牌的走势。”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