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中国金牌汇总:中国40金领跑奖牌榜

[摘要]北京时间9月23日,仁川亚运会第四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14金,其中游泳斩获6枚。在奖牌榜上,中国以40金遥遥领先韩国的19金,领跑奖牌榜。

9.23中国金牌速递:孙杨400米自由泳摘金

孙杨霸气夺冠

9.23中国金牌汇总:中国40金领跑奖牌榜

北京时间9月23日,仁川亚运会第四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14金,其中游泳斩获6枚。在奖牌榜上,中国以40金遥遥领先韩国的19金,领跑奖牌榜。

第40金——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决赛中,由郭君君、唐奕(微博)、曹玥、沈铎四名队员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55秒17的成绩取得金牌。日本队获得银牌,中国香港位居第三。

第39金——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吕小军以37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金牌。朝鲜和泰国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第38金——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3秒23夺得金牌。

第37金——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姚金男(微博)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商春松获得银牌。

第36金——女子100米蝶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欣怡以56秒61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陆滢(微博)取得银牌。

第35金——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叶诗文以4分32秒97获得冠军,同时打破赛会纪录。

第34金——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21秒95获得冠军。

第33金——女子50米仰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27秒66获得冠军。

第32金——女子多向飞碟个人决赛

仁川亚运会女子多向飞碟决赛中,中国朱靖宇获得冠军。在冠亚军决赛中,朱靖宇和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战平,最后通过加赛,以一枪优势获胜。

第31金——女子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决赛

仁川亚运会女子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决赛中,中国以96.9667分获得冠军。中国此次派出了陈晓君(微博)、顾笑、呙俐、 黄雪辰、李晓璐、梁馨枰、孙文雁、孙怡靖、汤梦妮、尹成昕、于乐乐、曾珍十二名选手参赛。

第30金——男子太极剑太极拳全能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太极剑太极拳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洲理以总成绩19.55夺冠。其中太极剑成绩为9.77,太极拳成绩为9.78。

第29金——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的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浩然以209.6环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曹逸飞获得亚军。详情点击

第28金——女子长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长拳决赛中,中国选手阚文聪(微博)以9.75的成绩夺冠。

第27金——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总成绩1886.4环获得冠军。此次中国派出杨浩然、曹逸飞、刘天佑三名选手参赛。曹逸飞以630.7环成绩打破赛会纪录。详情点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运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