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申鑫战主裁将被停哨 恐无缘执法明年中超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上周末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上海申鑫当值主裁判夏军的一次错误判罚,导致申鑫赢球变输球。据悉,足协裁委会已初步认定夏军重大误判,将被停哨。

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申鑫依旧是1比0领先。申鑫外援雅伊尔顿带球杀入禁区,在同出击的恒大门将曾诚(微博)有身体接触后倒地。夏军判罚雅伊尔顿假摔,并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驱逐出场。申鑫助理教练对此判罚十分愤怒,甚至跪地表达不满。这一判罚彻底改变局势,人数占优的恒大随后连入2球完成逆转。

据悉在本周评议时,足协裁判委员会在观看了该视频后,认定夏军存在着明显的错判,指出曾诚当时对雅伊尔顿犯规,应当判给申鑫点球。夏军的错判,导致本场比赛的胜负扭转,并改变了联赛争冠和保级的走势。夏军面临停哨三场到五场的重罚,同时在年度裁判积分排名上也将受到极大影响,有可能下赛季也无缘执法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