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前山西外援加盟掘金 废科比之人投爵士

腾讯体育9月23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新赛季NBA训练营即将拉开大幕,各队也在为了新赛季做着最后的军备竞赛,以下就是今天的签约汇总。

前山西外援加盟掘金

马库斯-威廉姆斯已经和掘金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协议。27岁的威廉姆斯是2007年33号秀,在NBA曾效力于马刺快船。马库斯还曾效力于CBA浙江和山西队,他与查尔斯组成的“裤衩组合”成为CBA攻击火力最强的外线组合。上赛季在山西场均可得28.9分5.5篮板。2012年的最后一天爆出了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历史上首例兴奋剂检测阳性事件,当时效力山西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在兴奋剂检测中被发现使用了大麻类物质。

科比之人投爵士

琼斯已经与犹他爵士达成了一份合同协议。此前多支NBA球队曾被报道在追逐这位33岁的老兵。尼克斯76人在今年夏天曾试训过琼斯,而快船也据报道曾与他会面。琼斯在2003年首轮第2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曾先后效力于灰熊国王、掘金、步行者小牛老鹰。职业生涯场均贡献5.6分1.8篮板。去年3月14日湖人作客亚特兰大,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比执行湖人队的最后一次进攻,而防守他的便是邓台-琼斯,科比在面对防守时后仰跳投,不过琼斯在科比投篮落地的时候并没有及时收脚,结果造成了科比扭伤脚踝。

公牛续约37岁老兵

公牛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37岁的老中锋纳兹尔-穆罕默德续约。根据球队规定,合约细节没有透露。穆罕默德上赛季常规赛在公牛出场80次,场均上场7.0分钟,得1.6分2.2篮板。季后赛中,穆罕默德出场2次,共上场5分钟,得2篮板。

奇才再签外线悍将

奇才已经和自由球员摇摆人拉苏-巴特勒达成了一份非保障协议。巴特勒上赛季常规赛在步行者出场50次,场均上场7.6分钟,得2.7分。季后赛中,巴特勒出场11次,场均上场6.4分钟,得1.7分。今夏在签下皮尔斯之后,随着巴特勒的到来,奇才的外线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小牛宣布签后卫兰姆

达拉斯小牛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后卫多伦-兰姆。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没有透露。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牛同兰姆签下的是一份无保障的合同。

兰姆于2012年NBA选秀大会中第42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他职业生涯场均上场12.7分钟,得到3.5分1个篮板。2013-2014赛季他为魔术效力,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上场13.1分钟得到3.6分,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40%。(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