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1.5亿排名不升反降!范加尔被批不如莫耶斯

砸1.5亿排名不升反降!范加尔被批不如莫耶斯

范加尔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3-5不敌莱切斯特城后,曼联队在新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只拿到了1场胜,5轮下来仅积5分排名第12位。这样的结果,难免让人拿他同前任莫耶斯相比,对比的结果表明,至少这5轮下来,荷兰人的表现是比不上前任的……

同样对比执教球队前5轮的战绩,曼联(微博 数据) 在范加尔麾下5战取得1胜2平2负的糟糕战绩,只在第4轮4-0击败了升班马女王公园,战平桑德兰和伯恩利两支弱队,输给了斯旺西和莱切斯特城。相比之下,2013-14赛季莫耶斯带队的成绩虽然也好不到哪里去,但好歹也拿到了5战2胜1平2负的战绩,比范加尔带队多拿了2分。更重要的是,莫耶斯执教时前5轮比赛遭遇了三支豪门劲敌,0-0战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0-1不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1-4输给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范加尔真正的考验,显然尚未到来……

不仅如此,在转会市场上,曼联今夏豪掷1.5亿英镑为范加尔引进了多名超级球星,包括迪马利亚法尔考、卢克-肖、罗霍、埃雷拉和布林德。可莫耶斯执教时期呢?曼联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只签下了费莱尼一人,而且为其花费的2750万英镑转会费至今被球迷们嫌贵……求购科恩特朗和埃雷拉等人告吹后,曼联在1月份才签下了马塔(微博 数据)西班牙人只为莫耶斯踢了12场比赛。

技战术角度,属于典型英式教练的莫耶斯秉承曼联一贯坚持的442阵型和两翼齐飞的战术打法,虽时有胜负,但更多是在个别位置用人方面欠缺洞察能力,临场调度指挥也稍显欠缺。范加尔执教红魔后,直接移植了他在荷兰队获得成功的352阵型,然而却忽视了曼联大面积缺乏优秀的后防球员,同时也缺乏犀利的边路突击手,最终导致352阵型在防守时漏洞百出,曼联打该阵型至今未获得哪怕一场胜利。

综合以上几个方面的对比,《每日邮报》得出结论:至少从目前这一个月的执教来看,范加尔的表现是比不上其前任同时期成绩的,老帅能否知耻而后勇?让我们拭目以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