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否认李娜家乡将再开发布会:没收到通知

武网否认李娜家乡将再开发布会:没收到通知

之前曾有报道称李娜会在23日于家乡武汉再开发布会,图为李娜在21日北京退役发布会上

腾讯体育9月22日武汉讯(记者 徐思佳)9月21日,李娜在北京召开退役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当晚会连夜回到家乡武汉。而在武汉,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武网的中方赛事总监易国庆在发布会时表示李娜的退役将不会对武网造成影响,同时也表示截至9月21日,武网方面还没有接到与23日李娜在武汉开发布会的合作消息。

易国庆说道:“我认为李娜的退役不会对武网造成影响,李娜宣布退役事发突然,我们现在的主要工作是保证赛事的顺利推进。”至于武网会不会再之后与身为武汉人的李娜有合作,易国庆则表示,目前工作的重点在赛事推进上,武网之后才会考虑相关事宜。9月21日李娜在北京召开退役发布会后,李娜已经于21日晚返回老家武汉,并有传言将于23日在家乡武汉召开第二场退役发布会,但是对此易国庆则表示,截止到目前武网方面还没有相关消息。

阿扎伦卡和齐布尔科娃(微博) 在到达武汉后相继退出了比赛,对此易国庆说道:“阿扎伦卡非常遗憾因伤不能参加比赛,她获外卡参赛对武汉的比赛有特殊的感情,她提到对武汉的印象很好,她说如果明年身体状况允许一定会再来武汉参赛,这是她和我们的约定。”易国庆也表示,阿扎伦卡会在接下来参加一些官方活动,和武汉的学生、市民交流。

易国庆还特别强调了武网组委会接下来精心设置的富含中国武汉特色的环节,他说道:“我们增设了一些现场观众互动和游戏环节,希望通过儿童网球操和舞蹈表演等节目,把体育的竞技性、娱乐性、趣味性和知识性更好地表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