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批韩队员不职业:我们不会学她们耍赖

[摘要]“韩国队好几次在我们不注意的情况下把球捏变型,这一点我觉得她们很不职业。我不会教队员用这样的方式去打球。”李永波说道。

李永波批韩队员不职业:我们不会学她们耍赖

李永波(微博 博客)与队员击掌庆祝

腾讯体育9月22日仁川讯(特派记者张楠)当地时间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团决赛中,中国女队最终三场击败东道主韩国队,获得亚运团体五连冠。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多少也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最终都有惊无险顺利夺得冠军。中国队之前担心的裁判问题并没有出现,不过赛中出现韩国队员故意破坏球,为了增加换新球的频率来适应顺逆风。李永波赛后对于对手这一行为也颇有微词,他直言自己不会教队员在比赛中有如此“耍赖”的行为。

在今天第二场女双的比赛中,进入到第二局,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逆风的情况下,对手频繁换球以给她们增加困难。在羽毛球比赛中,新球因为重量沉,有助于顺风球,所以这也通常是比赛中一种常规战术。不过,韩国队今天多次在比赛中故意将球捏坏,增加换球频率,裁判险些因此给韩国女双出示黄牌。

在之后女单的比赛中,裴延姝更是不断做出这样的举动,也险些激怒裁判。还好裁判在比赛中保持了公正的原则,保证了中国队员在比赛中正常发挥,没有因此而心理受到影响。“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好几次在我们不注意的情况下把球捏变型,这一点我觉得她们很不职业。我不会教队员用这样的方式去打球,而是教她们如何用智慧去打球。”李永波赛后这样表示。不过,还好亚运会开赛以来,裁判在判罚上还是比较公正,这也让李永波很满意:“比我当年在这里打比赛的时候要好很多,之前我们只是提出要加强监督力度,现在看来裁判还是做的很好。”

今天的比赛中国女队都是经历了三局,而且第一局都是输球,李永波说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今天的风向太大。“今天的风向跟之前都不一样,第一局我们都是顺风,风太大,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风。”所以在这样难以控制风向的情况下,只能告诉队员逆风的情况下要更好的控制球,让大家把握每一个球,因为每得一分,就可能会对后面的比赛有帮助。“总之我们基础都还不错,大家在体能都透支的情况下还能拿分,说明我们的意志品质不错。”李永波说,之前自己曾经想过会打满五场,但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完美。而明天男团的比赛,球队也要注意风向问题,明天的比赛将会比今天难度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