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10月18日天津大婚 婚纱照腾讯独家曝光

陈一冰10月18日天津大婚 婚纱照腾讯独家曝光

腾讯体育独家曝光陈一冰(微博 博客)婚纱照(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记者 车莉(微博))“持子之手,此生相伴。”陈一冰的多位亲朋好友收到了他通过微信发来的结婚请柬,10月18日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冰王子”将在这里与妻子单竞缇步入婚姻的殿堂。

“那一年,两条平行的人生偶然有了交点,我们一见钟情,相见恨晚;那一年,我的晚安陪着你吃早餐,我们隔着8个时区,8800公里相恋;今年,从地球两端终于回到了彼此身边。我们决定执子之手,此生相伴,愿这幸福美好的回忆里,有你的祝福和陪伴!”请柬上这段唯美的诗句由新娘单竞缇亲手所写。

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从2013年10月7日在英国一见钟情,2014年4月12日求婚成功,到10月18日即将举行的盛大婚礼,陈一冰在面对爱情时的速度堪比他夺得金牌的效率。一场美丽的婚礼为这段浪漫的爱情添上最绚烂的一抹颜色,所有喜欢一冰的人都将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