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击败宿命出线 可这样的国奥又有啥希望

[摘要]能够战胜巴基斯坦顺利冲出小组,对于国奥来说并不是什么惊喜,也没有什么可喜的地方。但看过比赛之后,我们不免要为这支国奥队捏把冷汗。面对鱼腩球队巴基斯坦,国奥竟然全场只有一粒进球。

击败宿命小组出线! 可这样的国奥又有啥希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能够战胜巴基斯坦国奥,顺利冲出小组,对于国奥来说并不是什么惊喜,也没有什么可喜的地方。但看过比赛之后,我们不免要为这支国奥队捏把冷汗。面对鱼腩球队巴基斯坦,国奥竟然全场只有一粒进球。

小组赛和朝鲜、巴基斯坦分在一起,国奥输给朝鲜并非什么让国人意外的结果,但让我们意外的是最后一轮国奥竟然必须赢球才能出线。当中国足球沦落到只能和巴基斯坦这样鱼腩球队去争夺出线名额的时候,我们要求国奥不仅要赢球,还有赢的漂亮。

亚运会是亚洲各国足球展示自己后备力量的舞台,在这里的每支球队都是各个国家未来的新生力量。换一个角度看,这就是未来世预赛赛场的预演,中国球队在最近几届亚运会成绩都不是很好,这样从侧面证明了近来国足在世预赛上的乏力,并非偶然。

首轮国奥0-3惨败给朝鲜国奥后,球队面临了很大的舆论压力。而让他们更加尴尬的是,巴基斯坦国奥在和朝鲜国奥的比赛中只是输了一个0-2,也就是说国奥最后一轮比赛必须战胜巴基斯坦国奥,才能获得出线名额,如果输球或者打平都会出局。

从两队实力上看,国奥还是处于强势的一方。开场后国奥就占据了主动权,边路的冲击让对手很难抵挡,但门前最后一击的能力实在难以恭维。若不是廖力生 中场神来之笔送出的直塞,让常飞亚获得了单刀机会,并攻入了精彩进球,国奥很可能会陷入恶战。

虽然赢球就可以出线,但一个进球显然不能让球迷满意。随后国奥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杨超声 下半场就有两次单刀球,但都没有转化为进球。而这也是今天国奥表现的一个缩影,缺少一击致命的球员。

国奥慷慨的挥霍机会,险些给了巴基斯坦国奥创造奇迹的机会。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巴基斯坦国奥获得了一次禁区前定位球的机会,那次打门质量极高,若不是门将方镜淇 集中精力,或许皮球已经飞入了球门。

经过这样的比赛,国奥的前景也难免要打一个问号,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糟糕,还是证明球员能力不够,战术混乱。而这样的表现,国奥想进入4强显然困难极大,下场比赛与泰国队交锋,比赛肯定会更加艰难。国奥是会为国足老大哥复仇,还是在中泰交锋史上再添一笔耻辱的纪录?结果如何,还要看国奥如何去做!(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