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双球上做手脚险遭黄牌 赵芸蕾:裁判公正

[摘要]羽球女团决赛,韩国女双队员多次在比赛用球上做手脚要求换新球被田卿赵芸蕾拒绝,裁判也险些掏牌警告韩国队员。

韩女双球上做手脚险遭黄牌 赵芸蕾:裁判公正

田卿(微博)(右)/赵芸蕾(微博)

田卿赵芸蕾逆转获胜截图

田卿赵芸蕾逆转获胜

0'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9月22日仁川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当地时间22日,2014年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中,中国女双再次遭遇一场有惊无险的比赛,半决赛刚刚输掉球的田卿/赵芸蕾再次被委以重任,最终跟韩国队张艺娜/金昭映打满三局,获得胜利。而在今天比赛中,韩国队员多次在比赛用球上做手脚要求换新球被二人拒绝,裁判也险些掏牌警告韩国队员。

昨天半决赛输掉比赛,教练用人不疑,再次将田卿/赵芸蕾派上场。第一局双方就开始焦灼,始终被对手压着打的田卿/赵芸蕾虽然一直紧咬比分,但最终还是以微弱比分输掉第一局。第二局二人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越打越自信,很快以21:7扳回一局。第三局继续保持着第二局的节奏,也速杀对手以21:12获胜。尽管后面两局比赛都表现不错,但赵芸蕾说今天的比赛只能给自己打80分,因为在比赛中自己的失误太多。而第一局之所以输球,最重要的原因还在于不太适应球馆的风向:“第一局我们顺风,平时也没有遇到过这么大的风,所以有点儿不知道该怎么办。第二句我们逆风之后就好了很多,也找到一些战术,知道怎么去击败对手。”

给她们今天的表现打分,田卿比赵芸蕾多给了十分:“这十分是给搭档的吧!因为赵芸蕾后面单项还要兼项,所以很不容易。”田卿告诉记者,昨天跟日本的半决赛中二人输球多少在心理上还有些影响:“但团体赛我们也及时沟通,赛前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尽量调整心态,只是今天比赛刚开场有些不适应。”

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个插曲,第二局田卿/赵芸蕾逆风作战,张艺娜/金昭映几次在更换完新球之后马上又要求换球,但田卿/赵芸蕾坚决不同意。赛后赵芸蕾告诉记者,她们看到对手在拿到新球后一直在用手掐上面的羽毛球,显然有人为损坏球的行为。因为新球对于逆风的选手会不好打,所以对手人为损坏球这样能多换一些新球,给逆风的田卿/赵芸蕾增加困难。还好当值主裁也尊重她们的决定,最后赵芸蕾已经看到裁判伸向口袋要掏黄牌,对手才就此作罢。“今天裁判感觉还是比较公正,尤其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很公正,所以我们也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赵芸蕾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