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残曼联神人竟是业余球员 17岁时险无球可踢

打残曼联神人竟是业余球员 17岁时险无球可踢

瓦尔迪打残曼联(微博 数据)

打残曼联神人竟是业余球员 17岁时险无球可踢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曼联3-5惨遭莱斯特城大逆转的比赛,捧红了杰米-瓦尔迪这颗璀璨的红星。瓦尔迪是何许人也?《每日邮报》为此进行了详细解密:

在对阵曼联的比赛里,莱斯特城队的5个进球全部都与瓦尔迪有关,除了接队友单刀破门得分外,瓦尔迪制造了两个点球,直接传中助攻乌洛亚破门,坎比亚索的进球也是他停给阿根廷人的,留着莫西干头的瓦尔迪可谓是只手肢解了红魔。

出生于1987年的瓦尔迪今年已经是27岁了,在加盟莱斯特城之前,他效力过三支超低级别的球队,具体要低到什么程度,媒体指出,瓦尔迪4年前效力过的斯托克斯布里奇就是一支半职业的低等级球会,因此完全可以将瓦尔迪看做一名“业余球员”。

不仅如此,瓦尔迪还透露曾经因为身材太过矮小技术也不够出色,他在17岁时曾经被谢周三队解雇,为此险些沦为没人要的球员,职业生涯差点儿因此终止,直到斯托克斯布里奇队同他签约。“17岁的我刚加盟斯托克斯布里奇时,我被那些比我发育成熟的球员踢来踢去,但那样的日子让我变得坚强,当有大比赛来临的时候,他们习惯于对着你的脸大吼。被谢周三解雇后的日子非常艰难,晚上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度过。”

但正是经历了那段艰难岁月的打磨后,瓦尔迪最终成熟了起来,进入2010年起,瓦尔迪的职业生涯有了质的飞跃,他先是转战哈利法克斯队出战41场打进29球,随后又在福利伍德出战36场打进31球,莱斯特城主帅皮尔森注意到他的潜力后,在2012年5月花费100万英镑将他签下,这也创下该队引进非职业球员的转会费纪录。

加盟莱斯特城的头一个赛季,瓦尔迪花费了好多时间用来适应压力,他也因此背负不少的批评,但进入2013-14赛季起,瓦尔迪开始更多融入到球队当中并逐渐有出色的发挥,最终为球队贡献了16个进球。因为射门力量奇大且奔袭速度极快,瓦尔迪因此获益“加农炮”。

对阵曼联的比赛制造全部5个进球后,瓦尔迪也因此成为莱斯特城球迷心目中的英雄。赛后接受采访时瓦尔迪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路径,只不过我的看起来相当糟糕罢了。不过我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并且闯了出来,爬到了金字塔的塔尖,老实说我真的无法开口,无法告诉你我是从什么样的联赛起步的,我要感谢我的教练皮尔森,是他给予我无尽的信任,那对他来说是场巨大的赌博,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尽力回报他。”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