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微博强调细节决定成败:需反省和提高

[摘要]孙杨200自输给萩野公介,张亚东坦承孙杨“到边的确有问题”。今天更新微博表示细节决定成败,确实有许多需要反省提高的地方。

张亚东微博强调细节决定成败:需反省和提高

张亚东(微博)(右)

张亚东微博强调细节决定成败:需反省和提高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21晚,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输给了日本小将萩野公介,这个结果让张亚东着实有些意外,坦然承认孙杨“到边的确有问题”。今天更新微博表示细节决定成败,确实有许多需要反省和提高的地方。

与想象不同的是,孙杨与朴泰桓的“双雄对决”演绎出现实版本的“三国杀”。日本实力小将萩野公介以微弱优势战胜两位“男主角”夺冠,孙杨、朴泰桓分获二、三名。

赛后张亚东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孙杨“到边的确有问题”。如果是手掌外侧冲前,小指先触壁的话,“这样就赢了”,可惜“孙杨是拇指先触了壁。

今天张亚东微博发声,再次强调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成败。在战略定位正确的时候,细节非常重要。确实有许多需要反省和提高的地方。”(莞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张亚东听众:
    细节决定成败。在战略定位正确的时候,细节非常重要。确实有许多需要反省和提高的地方。
    2014-09-22 16:20:37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