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新季弥补队史一遗憾 本以为邓肯会退役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马刺当家球星托尼-帕克(微博)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骑士等队休赛期补充了大牌球星,下赛季依旧能率队夺冠,从而完成队史首次背靠背冠军。此外,针对好友蒂姆-邓肯上赛季多次陷入退役流言中,帕克(微博)表示自己也本以为“石佛”会退役,之所以没有退役或许是因为他还从未完成过卫冕。

马刺自1999年以来,已经五度问鼎NBA总冠军,但还从未完成过卫冕大业,这也是波波维奇教练和GDP组合的一块心病,帕克就表示自信下赛季就能弥补这一遗憾,“对我们而言,这(卫冕)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之前曾经尝试过四次,但很遗憾还从未实现。单单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就理应充满动力。”

“波波维奇会从训练营第一天开始严格要求我们,并确保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我和马努、邓肯和莱昂纳德今夏都没用代表国家队比赛,希望我们能够保持健康,而如果保证健康的话,我想我们就有机会卫冕。”

帕克今夏与马刺成功续约三年,而他的好友和老大哥邓肯则将进入合同年,上赛季就有流言称“石佛”即将在赛季后退役,但马刺已经成功击退热火登顶,但邓肯也丝毫没有退役的意思,在谈到明年邓肯是否会退役时,帕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这很难讲,我本以为他今年就会退役,你知道他已经38岁了,而且刚刚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但他心中一直充满动力,虽然五冠在手,但他或许还想着‘我要回来,再拿一次冠军’。”

马刺是NBA乃至北美四大联盟中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尤其是“GDP组合”(吉诺比利、邓肯、帕克)更是成为体育界的经典组合,在老帅波波维奇的调教下,三位老将“返老还童”,用“稳定压倒一切”的建队思路屡屡痛击对手,下赛季他们将联手冲击队史首次背靠背冠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