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冬窗欲抢红军新阿隆索 3800万先生或离队

皇马冬窗欲抢红军新阿隆索 3800万先生或离队

被誉为“新阿隆索”的齐里维利亚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求购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小妖齐里维利亚,这位西班牙U19国青小将有着新阿隆索的美誉,而同样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3800万先生伊利亚拉门迪或将在冬窗遭到清洗,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西甲(微博 专题) 毕尔巴鄂竞技。

齐里维利亚目前年仅17岁,可是身高已经来到了1.88米,他的对抗能力非常出色,同时长相也非常沉稳,在不少专业人士眼中,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巨星胚子。齐里维利亚出道于瓦伦西亚青训营,2013年夏天加盟了利物浦,如今是红军U21青年队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罗杰斯曾经多次将这名小将提拔到一队进行训练,由此可见,利物浦主帅对这名小将非常赏识。而根据《马卡报》的披露,杰拉德对于齐里维利亚也非常看好,杰队认为这名小将身上有与众不同的气质。在利物浦队内,齐里维利亚甚至被视为了哈维-阿隆索的接班人,而两人位置相同,也都是西班牙球员,当然,这名小将想要看齐龙哥依然需要锤炼。

尽管只是一名17岁的年轻人,但是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准备在冬窗转会期求购这名小妖。考虑到齐里维利亚的年龄,这将是皇马着眼未来的一笔投资,因为让他接班哈维-阿隆索并不现实,而这位小将也暂时不具备同克罗斯莫德里奇等人竞争主力位置的全面能力。

另外,来自fichajes.net的消息称,皇马中场伊利亚拉门迪很有可能在冬季被扫地出门。去年夏天,伊利亚拉门迪以3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伯纳乌,不过他并未能够受到安切洛蒂的重用,新赛季,这位小将依旧是替补角色,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西甲赛场,他一共才获得2次出场机会,出场时间加起来不过49分钟。

事实上,在今年夏天,毕尔巴鄂竞技就曾有意求购这名后腰,不过随着阿隆索的转会,这笔交易遭到叫停,而在1月份,伊利亚拉门迪可能再度被放进转会市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