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失利贝总生气了:因扎吉不听我话才输!

米兰失利贝总生气了:因扎吉不听我话才输!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上周在意甲(微博 专题) 一场焦点大战中,米兰坐镇主场0-1惜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被迫让出了榜首位置,作为米兰功勋主席,贝卢斯科尼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完败的全过程。赛后一肚子闷气的老贝显然很不爽,他在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的表达了对米兰主帅因扎吉的不满,直言球队输球是因为他不听话导致的。

球队新赛季两连胜,比赛前老贝显然心情大好,不断的夸赞因扎吉,称其将带领米兰重新夺得联赛冠军。败给老妇人显然给老贝泼了一盆冷水,对结果颇感意外的他也不得不承认球队目前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差距。但嘴硬的意大利前总理,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很显然,米兰少帅变成了替罪羊。

更让人上火的是,攻进决定性进球的正是曾经与米兰擦肩而过的特维斯,阿根廷人与梅内一样,最近状态如日中天,7天打进4球的他是斑马军团的支柱,不同的是特维斯拥有强悍的中场作为支援,而梅内却没有。冷静后的老贝应该也会意识到这一点,长期收紧钱袋,大面积免签都是导致出现这种差距的重要因素。

新赛季至今,因扎吉已将“免签阵容”发挥到极致,但依然无法撼动老妇人意甲霸主的位置。略显极端的贝卢斯科尼如果还一意孤行,继续不投钱却拿教练听不听话来说事,那好不容易走上正轨的米兰,又将分崩离析,这显然不是球迷想看到的结果。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