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怒了!受伤后不愿下场 与巴萨队医争执

内马尔怒了!受伤后不愿下场 与巴萨队医争执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今天凌晨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5-0击败了莱万特队,球队的取胜令人惊喜,但是在比赛中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内马尔(微博)在比赛中拼抢受伤,队医建议恩里克把其换下场,巴西前锋却拒绝下场并与队医发生了口角。

内马尔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4分钟时就率先为球队打入一球,他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过顶长传反越位成功,过掉门将后冷静推射得手。而在比赛进行到底50分钟时,内马尔在与对方拼抢时受伤倒地,巴萨队医立即上场对其进行了检查与治疗,这位名叫普鲁纳的队医告知主帅恩里克应该准备进行人员的调整。

但是巴西球星认为自己伤势没有问题,他可以坚持,他一再告诫队医伤势不会影响他继续留在球场。恩里克最终采纳了队医的意见,他将桑德罗叫到了身边然后将内马尔替换下场,巴西边锋见到换人的标示后无奈的走下了场,下场后的他依旧不依不饶的与在替补席上的队医进行争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