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或推迟退役时间 寻巨星队友继续追赶乔丹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hoopshabit专栏记者克里斯-沃尔顿撰文表示,科比有可能推迟退役时间,两年后继续为湖人效力,争取获得巨星级队友的帮助,实现总冠军数量追平乔丹的愿望。

当科比宣布退役时,那将是体育史最重大的时刻之一。“黑曼巴”如同人气超高的摇滚明星,拥有大量的忠诚球迷,粉丝们关注科比的一切举动,模仿他的标志性动作,因为崇拜科比而爱上湖人,购买湖人的装备将自己从头到脚包装起来。

可以想象的是,科比退役对于他的球迷将是多么大的打击,湖人也将承受失去头号球星的重大损失。现在的问题是,科比真的距离退役很近了?他真的会在两年合同执行完毕后向NBA赛场说再见吗?

科比与湖人的合约还剩两年总价值4850万美元,他自己承认NBA生涯进入最后的时段,但科比还有目标未能实现,他希望能够在总冠军数量上追平自己的偶像乔丹。乔丹有六枚总冠军戒指,科比现在有五枚,这一枚戒指的差距有可能激励科比继续打下去,而湖人的复兴会为他提供机会。

上赛季的湖人陷入低谷只拿到27场胜利,但这支豪门一向有快速复兴的传统。也许你会质疑湖人的引援能力,因为他们在2014年夏天未能得到大牌球星,但实际上今夏真正的巨头级自由球员只有詹姆斯安东尼,詹姆斯有明确的选择,安东尼因为经济因素更愿意留在尼克斯

看看湖人的历史,不说奥尼尔(微博)这种级别的运作,仅看过去十年,湖人就得到了奥多姆、加索尔、保罗(交易被联盟否决)和霍华德(微博)。湖人对明星球员是有吸引力的,过去是这样,现在也是如此。新赛季的湖人是背水一战,科比将带队争取让那些质疑者闭嘴。尽管湖人新赛季困难不少,但科比知道,他也许不久之后就能迎来新的强援。

接下来的两年,湖人将努力吸引巨头加盟,争取快速重返争冠行列。林书豪(微博)布泽尔是湖人今夏得到的援兵,很多人对于这两名球员并不看好,但别忘了他们的合同都是在2015年到期,湖人要的就是工资空间。

2015年球员市场有隆多小加索尔,2016年更是会有超级大牌出现,届时杜兰特雷霆的合同将到期。如果湖人能够成功引援,科比就有可能为了总冠军继续打下去。

除了湖人的整体实力外,科比是否推迟退役还有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他的健康状况。科比经历了跟腱断裂和膝盖骨折的重伤,复出后状态如何是个问号,他会在2014-15赛季检验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没有问题,仍能够打出高水准交出漂亮的数据,两年后继续打下去就有可能发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