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金牌汇总:中国26金反超韩国居奖牌榜首

[摘要]北京时间9月22日,仁川亚运会第三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今日斩获14金,超过前两日金牌总和。在奖牌榜上,中国以26枚金牌反超韩国的14枚金牌,高居奖牌榜榜首。

9.20金牌速递:中国女团气步枪金牌失而复得

中国女团10米气步枪金牌失而复得

北京时间9月22日,仁川亚运会第三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今日斩获14金,超过前两日金牌总和。在奖牌榜上,中国以26枚金牌反超韩国的14枚金牌,高居奖牌榜榜首。

第26金——女子羽毛球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羽毛球团体决赛中,中国队3比0战胜东道主韩国队,夺得金牌。中国羽毛球女队豪取亚运五连冠。

第25金——男子个人花剑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个人花剑决赛中,中国选手马剑飞以15比13战胜韩国选手,夺得金牌。这是本日中国击剑队拿到的第二枚金牌。

第24金——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举重男子6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林清峰(微博) 以总成绩342公斤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举重选手在本届亚运会夺得的首枚金牌。

第23金——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马思思战胜日本选手,取得金牌。这是本届亚运会中国柔道队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第22金——女子个人重剑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个人重剑决赛中,中国选手孙玉洁以6比5战胜韩国选手夺得金牌。

第21金——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沈铎以54秒37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唐奕(微博)以54秒45获得第二名。

第20金——女子50米蝶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陆滢(微博)以25秒83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赛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兰获得第三名。

第19金——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总分229.300获得冠军。此次中国派出了白雅雯、陈思怡、黄慧丹(微博)、商春松、谭佳薪、姚金男(微博)六名队员参加比赛。

第18金——女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决赛中,由赵宝芳、黄冬艳、姜吻吻、敬亚莉组成的中国队以4:28.469 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取得金牌。韩国队排名第二。

第17金——女子太极剑太极拳全能决赛

仁川亚运会女子太极剑太极拳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于萌萌以总分19.50获得冠军。其中太极剑成绩为9.75,太极拳成绩为9.75,都是各项的第一名。印尼选手和日本选手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

第16金——女子花游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决赛中,由陈晓君(微博)、顾笑、呙俐、李晓璐、梁馨枰、孙怡靖、汤梦妮、于乐乐八名队员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85.7221分获得冠军,日本队排名第二。

第15金——女子25米手枪个人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25米手枪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张靖婧击败奥运冠军陈颖,获得冠军,蒙古名将奥特亚德名列第三。

第14金——男子南拳南棍全能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南拳南棍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王迪以总分19.55获得冠军。其中南拳成绩为9.77,南棍成绩为9.78,都是各项的第一名。

第13金——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中,易思玲(微博)、张彬彬、武柳希(微博) 携手获得金牌,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但起先因为张彬彬使用的装备被判定为犯规,中国队成绩被取消。随后中国队提出申诉,最终申诉成功,这块金牌仍归属中国。详情点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运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