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没朋友没钱 球员:别人踢默契球没法管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21日晚,多名阿尔滨球员紧张地盯着三场中超。球队身处悬崖边,盯着的,都是保级路上的竞争对手。

毅腾赢了,辽足赢了,建业起初一直领先,只是后来被舜天扳平。正因为建业的马失前蹄,让阿尔滨队感到还有一丝希望。“到了这个时候,他们的比赛怎能不看呢?这一轮跟赛前担忧的一样,该赢得,都赢了。我们越来越难了。”一位球员说。

站在他身边的一位球员有些愤愤不平,“比赛结果都在预料之内,说明什么?说明朋友很重要。”他停顿了一下,“阿尔滨队就惨了。几年下来,没有交什么朋友。除了仇人就是陌路人。到了关键时刻,没有人愿意拉我们一把。而且还没有钱,就更没有人搭理了。”

一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在向记者细致地计算分数,“建业这轮没赢球,这是一个喘息的机会。”不过,他的这种计算方式马上就被一位队员推翻了,“谁知道后几场出现什么?现在抓得严,谁也不敢整假球、黑哨,也不敢涉及钱的交易。但默契球呢?这个怎么去管?没法认定。朋友之间,捣鼓点什么,谁也说不出毛病,默契球在欧洲五大联赛都很常见。我们对此很担心,现在每一步都像是如履薄冰。”

此前出征贵阳,阿尔滨队已是一种衰兵姿态。出乎意料的是,球队竟然在客场赢下人和,士气由此大振。回到大连后,今年基本没在球队露过面的老板赵明阳,亲自来到训练基地。他诚恳地表示,集团现在有限的现金流,主要用来支付几万农民工的工资,农民工的工资不能拖欠,只能暂时牺牲球员们的利益。赵明阳推心置腹的解释,得到了队员们的谅解。“老板确实很义气。本来,拖欠了一年的工资和奖金,我们可以告到足协,但真得不想和老板撕破脸。他是真心为大连足球投钱。”

按照赵明阳的付清欠款时间表,俱乐部将分三次结清。赵明阳承诺,一定按照当初合同规定的金额足额发放。据记者了解,所谓的分三次,将是国庆节、元旦、春节各一次。几乎所有的阿尔滨队员,都在盼望着国庆节快点到来。一方面是拿到一部分工资和奖金,另外也希望通过对国庆节的发放情况,判断赵明阳是否有履行诺言的经济实力。

“赢下人和后,我们的保级希望大增。但这个主场输给鲁能,保级形势又不一样了。”一位队员说,“下一轮客场对阵毅腾,将是生死对决。如果我们再输了,那可就出大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