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失望恒大逆转 多队抢我还没续约国安

记者诺瓦克报道

两粒进球帮助国安2比1逆转泰达,赢得京津德比之后,埃尔顿告诉本报记者,他很开心,也非常满意这样的结果。然而,再次在最后一刻痛失与恒大缩小分差的机会,瑞典人也说,“这太遗憾了”。

体坛:赢得京津德比,感觉怎么样?

埃尔顿:面对天津泰达这样的对手,我们赛前就知道会很困难。和之前球队开场之后大举进攻的架势不同,这一次,我们没能创造出什么好机会。最终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能在0比1落后之时帮助球队逆转,我很高兴。能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慌忙,并最终取胜,也是球队实力的体现。

体坛:这场比赛中,你一人打入两球,帮助国安反超获胜。这是你在中超的第6个和第7个进球,而且两个进球都是一次触球即得分,表现堪称完美,你怎么看自己的表现?

埃尔顿:非常好。我们的训练安排很棒,因此,我的表现也一直还不错,我很满意。我认为是好的训练成就了比赛中良好的表现。比如昨天(20日)的进球,我准备射门时球有一个反弹,那个进球其实非常困难,但我平时训练中积累的射门技术,成功帮助我打入那个进球。

体坛:你们比赛结束时,恒大的比赛还在进行,最后时刻恒大还落后,你们关注了那场比赛吗?

埃尔顿:当时比分还是0比1,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最后的比分就是如此,那样,国安就有机会了。不过,最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完成了逆转,上海申鑫很不幸,他们原本能2比0领先的,但……在足球比赛里发生这样的事,也正常吧。

体坛:队友们怎么议论这场比赛的?

埃尔顿:当然是失望。甚至1比1的比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然而,这样的结果并不存在,对于国安来说,很遗憾。

体坛:这场比赛结束后,你认为国安还有夺冠的可能吗?

埃尔顿:只要还有理论上的可能,我们全队就坚信,夺冠是可能的。也许他们接下来真的会输球,我们就有机会。还是像我之前所说,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确保自己的比赛全部赢球。

体坛:你在国安表现这么好,俱乐部和球迷都很喜欢你,下个赛季,你是不是已经确认可以留下来?

埃尔顿:目前还没有得到消息。是这样的,俱乐部可以和我续约,时长是2年,但到目前为止,我不知道他们的决定。而且,现在还有好几家俱乐部在和我的经纪人联系,这还挺有意思的。不过,我非常喜爱北京,也特别愿意留在国安。不出意外,我应该在10月底或是11月初确认,是否会留下来。

体坛:借着如此优异的表现,你还希望再进入瑞典国家队吗?

埃尔顿:实话实说,我既没有希望,也没考虑过这件事情。如果主教练征召,那么一切OK,我会回去;如果没有,这样是能接受的。我参加过5场国家队比赛,打入3球,我想,教练知道我能为国家队做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