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手指未伤及骨头 拇指红肿厉害不排除退赛

[摘要]孙杨伤情检查结果终于出来,好在未伤及骨头,但是情况依然不容乐观,甚至不排除出现未来退赛的可能。

孙杨手指未伤及骨头 拇指红肿厉害不排除退赛

孙杨手指肿胀严重

孙杨手指未伤及骨头 拇指红肿厉害不排除退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昨晚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日本选手萩野公介“意外”夺冠。而孙杨也因为到边时手指意外受伤,赛后连夜孙杨伤情检查结果终于出来,好在未伤及骨头,但是情况依然不容乐观,甚至不排除出现未来退赛的可能。

昨天晚上的200自由泳的比赛中,孙杨遗憾获得银牌,不敌黑马日本人萩野公介。当时孙杨在150米转身的时候,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他比最终夺冠的荻野公介快了近1秒。如果不是到边处理得不够理想,孙杨还是可以拿到冠军的。

据悉,到边需要有25公斤的力量,仪器才会接受到信息,显示最终的成绩。由于孙杨到边没有处理好,使用的是大拇指到边,一来到边吃亏,二来还令自己受了伤。

赛后,相比起银牌的成绩,媒体更关注的是孙杨的手指伤情,因为这关系到后面的比赛。根据最新检查结果显示,孙杨的手指骨头并未严重伤及,但是由于其现在手指红肿非常厉害,因此随后的比赛能否继续出战成了未知数。

从某种意义上说,今晚的文鹤朴泰桓水上中心,孙杨还能无准时出现将被打上问号。只有孙杨的病情确定没大碍,团队才会同意让他上场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