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评湖人:夏季运作联盟最差 科比恐被打爆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NBA官方网站对联盟诸强休赛期运作进行评分,湖人获最差评,与76人并列倒数第一。NBA官网记者坦言,湖人的后场组合名气不小,但科比纳什都已经老了,将面临被对手打爆的危险。

湖人在2014年休赛期原本计划引进超级巨星与科比搭档,他们将詹姆斯安东尼作为引援目标,结果是一无所获。抢购巨星失败的湖人,只好通过引进林书豪(微博)布泽尔小打小闹的对阵容修修补补,他们的休赛期人员调整很不理想。

从前场配置来看,使用乔丹-希尔、布泽尔和尼克-杨只是湖人的权宜之计而已,这几位略有名气的球员可以为湖人撑撑门面,让球队看上去不太像一支重建的队伍,但也仅此而已,不能有什么奢望。兰德尔将与布泽尔形成竞争,这是湖人难得的亮点。

湖人的后场是科比和纳什搭档,对手的后卫会很喜欢与这两位球星跑一跑,期待着将他们累垮。看低科比是很愚蠢的行为,但科比应该知道,岁月对他的影响会非常大。

在防守方面,湖人上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防守排名位于第28位,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第26位,防守篮板第30位。新任主教练斯科特也许可以帮助湖人改善一下防守,他清楚湖人的运动能力太一般了,是不可能跑死对手的,必须要靠强硬来弥补运动能力上的缺陷。

湖人的板凳阵容水准,其实要取决于科比和纳什的健康状况。这两位球星如果再度受困伤病,湖人就要让替补球员进入首发,板凳实力无疑将削弱。如果科比和纳什身体状态不错,湖人在组织后卫和侧翼的阵容深度还可以。

教练水平是湖人相对不俗的方面,斯科特曾作为球员在湖人效力,他明白担任湖人主帅将承受怎样的压力,即便现在的湖人陷入乐透区。斯科特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丰富的经验对他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现在的这支湖人很矛盾,他们应该重建,却缺少“新鲜血液”的补充。虽然兰德尔有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质,但湖人今夏大多数的引援是那些需要证明自己还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的老将,其中首推布泽尔。林书豪在湖人能否首发取决于纳什的健康状况,这种情况看上去似乎有些尴尬。

科比会动用所有的力量推动湖人向季后赛冲击,斯科特也许会燃起球迷们对湖人表演时刻的回忆,尼克-杨会去拿分,但这些还是无法掩盖湖人的种种缺陷。

湖人获评D,在联盟30支球队中,这个分数是最差的,与76人和步行者并列倒数第一。76人是摆烂再摆烂,步行者则在休赛期失去史蒂芬森,又伤了球队王牌保罗-乔治,实力暴跌。除了这三支球队外,联盟诸强没有哪支队伍拿到D,国王是D+,也要比湖人强一些。

一向狂捧湖人的洛杉矶媒体lakersnation承认,湖人球迷确实难以对球队新赛季前景持乐观态度。这支队伍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尤其是科比复出后会打出怎样的水平难以预料,毕竟科比已经36岁又经历了跟腱断裂和膝盖骨折的打击。

全联盟仅一支球队在本次评分中拿到A+,这支队伍是上赛季总冠军得主马刺。休赛期引进詹姆斯和乐福(微博) 骑士获得A,公牛快船都是A-,火箭是B-。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