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讽曼联输球反遭种族歧视 警方介入调查

巴神讽曼联输球反遭种族歧视 警方介入调查

巴神社交网站上嘲笑曼联(微博 数据) 引发口水战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曼联遭遇大逆转,在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3-5输球,看到对手败得一塌涂地,巴神也前来凑热闹,对曼联进行了一番嘲讽,而这让他遭致了种族歧视,连警方都介入调查。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本轮1-3输给了西汉姆联,但是曼联的表现更差,范佩西迪马利亚和埃雷拉的进球一度让红魔3-1领先,可是在下半场后半段,场上局势风云突变,曼联的防线突然变得弱不禁风,最终连丢4球,3-5输掉了比赛。看到对手酿出如此的惨案,一向好事的巴洛特利坐不住了,在推特上嘲笑曼联的表现,“曼联......哈哈哈”。

就在巴神留下这段文字短短几分钟后,他的个人推特就遭到了红魔球迷的围攻,很多球迷都留言反讽巴洛特利,其中大部分都是涉嫌种族歧视的谩骂,球迷们使用了诸如“黑猴子“这样的字眼,据悉,默西赛德郡警方已经介入了此事,不过平心而论,巴神纯属没事找事,利物浦目前也是陷入低谷,居然还有心情去嘲笑曼联?巴神的世界,没人能懂!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