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娇妻因艳照门寻求FBI帮助 声称并未犯错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美国好莱坞女星艳照门事件再添新成员,这一次韦德(微博)妻子尤尼恩未能幸免,一组狂野自拍照风靡网络。对此尤尼恩表示艳照是发送给韦德的私照,却被网络黑客所窃取,他的法律团队已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寻求帮助。

韦德和妻子今年8月31日才刚刚在迈阿密完婚,在这组艳照被曝光之后,“闪电侠”和妻子也发布了联合声明,谴责了黑客盗取他人私照的行为。

“我们之间相互分享的私人时刻被黑客泄露到网络上,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我不禁想起了那些黑暗时刻,那些女人和儿童,特别是有色女人被一直伤害,他们的权利被剥夺。这些针对女人和儿童的暴行事件仍在全世界蔓延。我们对那些受此事件影响的人们送出我们的爱、支持和祈祷,我们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韦德和妻子的联合声明如此写道。

尤尼恩去年曾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美50人”,他和韦德的爱情之路并不平坦,两人均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虽然外界并不看好两人的关系,但他们的相守最终开花结果,今年8月31日,两人于迈阿密完婚,只不过没想到,在还没有结束蜜月时,尤尼恩的艳照就疯传网络,这对她的演艺生涯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