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帕克中圈反身一抛 小伙伴惊呆(视频)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马刺的球员,当真是越老越妖,尽管已经32岁,但帕克(微博)却“开发”出了一种新的投篮绝技:站在中圈附近,背对篮筐,随手一抛,精准命中……

在法国的一场表现性质的比赛中,帕克所在的球队以115-99击败巴黎-勒鲁瓦队,帕克在比赛中贡献6分。考虑到比赛的性质,因此小跑车显然没有拿出真本事,然而在比赛之中,帕克却完成了匪夷所思的表现。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时的那一幕。

帕克背对篮筐,看也不看,随即用右手用力一抛,说来也怪,球如同长眼般直挺挺的飞入篮筐,甚至连打板都不需要。平心而论的讲,这固然是“蒙”的,但对于篮筐的方位以及力量的运用,都要有精准的把握。

完成这样的神投篮后,帕克也是相当得意,他先是挥舞着双拳庆祝,紧接着与身边的一位男子相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