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三大天王冬窗集体离队 宇宙队迎大换血

曝巴萨三将冬窗集体跳槽 宇宙队再迎大换血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恐再迎换血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根据法国大报《le10sport》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巴萨三大将佩德罗、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将集体离队,经过夏季的人员清洗后,巴萨的大换血仍然在继续!

上个赛季,巴萨遭遇四大皆空的窘境,今年夏天,随着路易斯-恩里克的上任,瓜迪奥拉的很多旧部都被甩卖,其中就包括法布雷加斯、阿莱克斯-桑切斯,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普约尔都告别了球队,而拉基蒂奇、特尔施特根、布拉沃维尔马伦苏亚雷斯等新援的加盟让昔日瓜帅打造的核心阵容面目全非。

巴萨的阵容已经迎来了巨变,而路易斯-恩里克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重视青训,就连哈维(微博 数据) 这样的球队大脑都没有了多少上场时间,而随着赛季的深入,肯定还会有很多昔日骨干球员淡出主力阵容,这一点毋庸置疑,《le10sport》透露,佩德罗、阿尔维斯和马斯切拉诺都在冬季有离队的可能性。

在上个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佩德罗代表巴萨出场37次,打入15球,虽然效率不俗,可是他并非球队的主力球员,新赛季这种情况将得到延续,尤其在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后,佩德罗的出场顺位肯定在苏神、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微博)之后,而小将穆尼尔也压缩了佩刀的生存空间,有消息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都对佩德罗感兴趣,佩刀或转战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

阿尔维斯同巴萨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目前他同球队的续约陷入了僵局,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很难再达成一致,《le10sport》的消息称,虽然阿尔维斯已经不是这个位置上的世界第一,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依旧对这名铁卫垂涎三尺。为了防止阿尔维斯在明年夏天自由身走人,巴萨也很可能做出抛售巴西人的决定。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小马哥就一直无缘主力位置,只是在球队出现伤病时客串中卫,或者出任布斯克茨的替补,而新赛季,巴萨阵中有皮克(微博 数据)、马蒂厄和维尔马伦三名中卫,马斯切拉诺的生存空间已经不大,他在冬窗选择走人也不会是意外,意甲(微博 专题) 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或许愿意接手阿根廷球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