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科比新季场均难拿20分 仍在追寻第六冠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对于进入生涯末尾阶段的科比而言,还有多少时间留给他来证明自己?《露天看台报》也对此进行了一番分析,其中指出,尽管科比新赛季场均难拿到20分,但飞侠的目标仍然是追寻第六冠。

无论个人荣誉还是团队荣誉,科比在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里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而如今进入生涯尾声,科比又将会做些什么?科比一直是科比,他总是希望将自己伟大一面展示给洛杉矶湖人以及联盟的同行。而纵观同时代的巨星们,也都有不一样的收尾,效力联盟17个赛季的邓肯夺取五届总冠军,他已经没什么值得去证明了,而那些苛刻的声音也在期待着加内特(微博)在第20个赛季老树开新花。

和以往一样,科比依然保持与众不同的一面,他面对的新对手正是自己,曾经的科比叱咤风云,而如今他需要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去比赛。跟腱伤势以及年龄让科比丧失了以往的爆发力,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他对此也有着清晰地认识:“我希望能够跳得像过去一样高,也希望能像过去那样快,但是这终归不现实。我跳得没过去那么高了,但是这没问题。我不像从前那样快了,这也可以。我会寻找其他方法去打球。”

湖人新任主帅拜伦-斯科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着科比新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0分,同时,他也暗示会对飞侠进行限时,科比自己也在研究和学习保罗-皮尔斯的打球方式,在丧失了爆发力和速度的基础上去发挥出最大的效率。无论如何,科比都会去证明,两年4850万的续约并非是水货合同,他会尽最大全力维系最后的职业生涯,而不要重蹈麦蒂的覆辙。

乔丹是需要提及的另外一个名字,在退役若干年后,他再度宣布复出,虽然身体退化,但仍然证明了宝刀不老,科比也在试图做所有的事情,去调整,去改善,在36岁的年龄下,他还能在每个晚上拿到20分吗?特别是在飞侠从未遭遇如此情况的前提下,就更加显得不可预测。

根据统计,自从1983年以来,36岁以上年龄场均拿20分只有9人,30分钟以下上场时间内完成这项数据的只有5人,对于受到伤病困扰的科比而言,这是个全新的挑战,但他仍然试图证明自己,是一个尚未消失在视线外的巨星。

湖人新赛季前景仍不被看好,但科比却是联盟当中的乐观者,他从不认为自己的团队不堪一击。“布泽尔能做一些事情,乔丹-希尔也能,林书豪(微博)也补充了进来。”科比说道,“如果我们还能解决一些问题,那么我们将会震撼所有人。”

很显然,科比还在为自己的第六座总冠军继续努力,永无止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