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迪奇霉运当头!2战送2大礼 补过之球被吹掉

维迪奇霉运当头!2战送2大礼 补过之球被吹掉

维迪奇再送礼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作为新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最大牌的引援之一,维迪奇的意甲前两次表演可以用十个字来形容:“能力超一流,运气不入流”!继维迪奇的意甲第一战综合表现出色,但遭遇“点红套餐”之后,本战维迪奇在89分钟时间里踢出世界级发挥,可是因为1次错误,再次度过噩梦般的一晚。

赛后各大媒体在评论维迪奇的表现时,都指出:“他在大多数比赛时间里表现出的是一位世界级巨星的能力”。OPTA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维迪奇本战有十次成功的禁区内解围,可以说是表现神勇;7次参与头球一对一争顶,7次全部成功,其中5次在本方禁区,2次在对手门前;3次出脚抢断,2次是生断对手……如果没有开场那一幕插曲的话,这一战维迪奇甚至有可能当选全场最佳。但遗憾的是,有时候一个后卫89分59秒出彩,1秒钟的错误就会致命,今天维迪奇就是如此。

开场第130秒,维迪奇在本队禁区内持球,巴勒莫前锋瓦斯克兹逼抢上来。维迪奇有些托大,想用背部靠住对方,将球回传给门将,只是由于距离太近,维迪奇传球有些犹豫,汉达诺维奇当时也有些犹豫,是出击排险还是守在门内尚未决断。偏偏此时,球却被瓦斯克兹断下,后者小角度打门得手,国米后卫和门将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丢球后的维迪奇无比尴尬,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意甲比赛遭遇噩梦当头了。

维迪奇的意甲首轮,一个动作并不大的犯规被判罚点球,一次称赞裁判判罚准确的鼓掌,被红牌罚下。意甲首秀遭遇“点红套餐”,维迪奇正憋着一股劲想要证明自己。好容易解禁复出,第二战又是这样的开局,这是何等的命苦!好在,维迪奇证明了自己作为巨星的强大抗压能力,在开场130秒就遭遇如此噩梦的前提下,随后的比赛时间里维迪奇能够踢出文初所列的一组数据,这至少证明国米中坚非但能力了得,而且非常坚强坚韧。

事实上本战维迪奇本有机会“将功补过”。第45分钟,维迪奇险些帮助国米2-1反超比分,当时瓜林任意球吊入禁区,维迪奇在后点处用一次强力头槌将球轰入大门。可是就在维迪奇欢庆时,裁判吹掉了这个进球,理由是国米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维迪奇属于后插上攻门,显然不存在越位一说。不过国米确实有奥斯瓦尔多越位,而且奥斯瓦尔多也参与了这次抢点,并且和维迪奇抢到了一起,绝对是参与了进攻。这个进球被吹掉并无争议,只是对于维迪奇而言,他也实在太过命苦——这次进攻他做的无懈可击,但却因为队友“帮倒忙”,让他连将功补过的机会都没有……

好在赛后,无论是意大利媒体,还是国米主帅马扎里都对维迪奇表示了鼓励和支持。国米新中坚的能力毋庸置疑,首战的“点红套餐”是因为对意甲裁判的尺度不适,次战送大礼是因为对意甲前锋们的逼抢方式不适,初登意甲的维迪奇犯些错误是可以理解的。只要维迪奇延续本战的斗志和状态,他就能在亚平宁赛场证明自己的才华。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