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1-1平里昂 卡瓦尼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法甲-巴黎1-1平里昂 卡瓦尼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卡瓦尼破门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1战平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第20分钟,卡瓦尼打破僵局。第84分钟,于姆蒂蒂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巴黎新赛季仍不败: 终场前的丢球让巴黎圣日耳曼遭遇各项赛事的3连平,但新赛季他们的不败纪录仍得以延续。

里昂终结尴尬纪录: 此前4个赛季,里昂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全部落败且未进一球。本场于姆蒂蒂的绝杀让他们终结了这一尴尬纪录。

卡瓦尼连场破门: 在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打入一球后,乌拉圭锋霸卡瓦尼本场再度破门,他的良好状态也确保巴黎圣日耳曼保持不败纪录。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20分钟,迪涅左路传中落点准确,卡瓦尼俯身冲顶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里昂。

第51分钟,拉维奇过人后传中,卡瓦尼摆渡,维拉迪的铲射被封堵。第55分钟,维拉迪长传禁区,马图伊迪左翼的攻门差之毫厘。

第84分钟,恩吉耶送出助攻,于姆蒂蒂将球打入去门右下角,里昂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里昂险些送出绝杀,但托里索的射门稍稍打高。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
项目
里昂
1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9
3
射正次数
5
4
角球
2
61%
控球率
39%
18
铲断
24
4
越位
2
13
犯规
17
0
红牌
0
3
黄牌
1
4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2次攻门3次射正,里昂9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入1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1%,里昂只有39%。但巴黎圣日耳曼并未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赛后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平局的结果让人感到遗憾,我们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最后时刻我们踢得不好,但我想我们必将找回胜利感觉。”

媒体评论

《队报》:“虽然卡瓦尼率先取得入球,但巴黎却晚节不保在最后时刻丢球。巴黎圣日耳曼连续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

《法国足球》:“三连平!卫冕冠军难找胜利感觉。面对质疑和批评,布兰克并未用胜利来平息风波。”

核心球员评分

卡瓦尼:7.5分 连场破门,体现了不俗的效率。

伊布:6分 整体状态一般。

拉维奇:6.5分 创造了一些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32号大卫-路易斯、21号迪涅

中场:4号卡巴耶(65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24号维拉迪

前锋:9号卡瓦尼(72分钟,27号帕斯托雷)、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22号拉维奇(65分钟,7号小卢卡斯

里昂(4-2-3-1):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13号雅莱、4号科内、23号于姆蒂蒂、24号托里索

后腰:12号费里、28号姆万巴(75分钟,3号贝迪莫

中场:17号马尔布兰克(59分钟,20号恩吉耶)、21号戈纳隆斯、10号拉卡泽特

前锋:18号费吉尔(70分钟,8号古尔库夫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