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迪马利亚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皇权球场3比5负于莱切斯特城队,红魔英超历史上首度2球领先落败。范佩西和迪马利亚各建一功,埃雷拉也有一球入账。莱斯特城的乌略亚梅开二度,坎比亚索、瓦尔迪和纽津特分别破门。(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联一尴尬纪录诞生: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曼联连丢4球反胜为败,红魔自2001年9月以来首次遭遇连续5个英超客场不胜。在曼联853场英超比赛中,首次出现2球领先最终输球的情况。

老虎助攻范佩西破荒: 本场法尔考首度为曼联首发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却为范佩西送出助攻,并且有一次攻门中横梁。而范佩西也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结束自5月6日以来的联赛球荒。

天使之翼渐入佳境: 迪马利亚本场送出一记绝妙的勺子吊射,下半场一次远射为埃雷拉创造脚后跟入球机会。迪马利亚和埃雷拉均连续2轮联赛取得入球。

精彩回放

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范佩西打破僵局

比赛的第13分钟,法尔考右路突破送出绝妙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莱斯特城。

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迪马利亚巧射破门

第16分钟,迪马利亚中路分球后快速前插,鲁尼心领神会送出直塞球,迪马利亚勺子吊射破门,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乌略亚抢点破门

第17分钟,瓦尔迪右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乌略亚抢点头球攻门成功,莱斯特城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2。

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埃雷拉脚后跟破门

第49分钟,鲁尼右侧斜传,法尔考禁区内停球后凌空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7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被门将扑出,随后范佩西禁区左侧回敲,迪马利亚远射,埃雷拉在球运行线路上脚后跟攻门命中,曼联3比1领先莱斯特城。

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坎比亚索破门

第62分钟,瓦尔迪突入禁区左翼被拉斐尔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纽津特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莱斯特城将比分扳成2比3。第64分钟,哈默德远射折射变线后被瓦尔迪卸下,乱军中坎比亚索跟进射门命中,莱斯特城将比分扳成3比3平。

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瓦尔迪单刀赴会

第79分钟,德莱特从马塔(微博 数据)脚下断球后右路长驱直入随后送出妙传,瓦尔迪单刀突袭低射命中右下角,莱斯特城4比3反超取得领先。

英超-10人曼联3-5遭逆转 天使吊射范佩西破荒

布莱克特送点

第82分钟,瓦尔迪单刀突入禁区被布莱克特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将布莱克特罚下。随后乌略亚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莱斯特城5比3击败曼联。

数据分析

莱斯特城
项目
曼联
5
比分
3
15
射门次数
16
5
射正次数
5
2
角球
4
43%
控球率
57%
16
铲断
17
4
越位
4
11
犯规
9
0
红牌
1
1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0

全场比赛,曼联16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而莱斯特城15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5球。曼联控球率为57%,莱斯特城则为43%。虽然曼联占据一定优势,但最后30分钟的崩盘却让他们痛失好局。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也有精彩的入球,但真正感受到梦幻般表现的,却是主队的球迷。我们不能只责怪防守,因为足球是个团队运动,而在下半场我们不像是一个团队。”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范加尔1.5亿英镑的豪阵败在了瓦尔迪一人手中。戏剧性的大逆转戏码,只不过曼联变成了告负的一方,升班马给不可一世的红魔好好上了一课。”

《天空体育》:“难以置信的后30分钟,蓝狐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球,曼联在皇权球场彻底崩溃,他们首次在英超联赛中2球领先最终落败。”

核心球员评分

法尔考:6.5分 送出一次助攻,还有一次中柱,状态正在回升。

范佩西:7分 入球破荒。

迪马利亚:7.5分 曼联状态最好的球员。

埃雷拉:7分 连场入球,状态不俗。

乌略亚:8分 莱斯特城真正的高效射手。

瓦尔迪:9分 毫无疑问,他是本场最佳。

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斯特城队(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号德莱特、5号莫甘、18号摩尔、3号孔切斯基

后腰:19号坎比亚索(71分钟,10号安迪-金)、4号德林克沃特

中场:7号哈默德、35号纽津特(75分钟,8号詹姆斯)、9号瓦尔迪(85分钟,15号施鲁普)

前锋:23号乌略亚

曼联(4-1-3-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6号埃文斯(30分钟,12号斯莫林)、42号布莱克特、5号罗霍

后腰:17号布林德

中场:21号埃雷拉、10号鲁尼、7号迪马利亚(76分钟,8号马塔)

前锋:20号范佩西、9号法尔考(72分钟,11号贾努扎伊)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